聯通韓國上網卡設定+心得分享2023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的韓國釜山賞之旅,背包豬原本已經買了另一張韓國上網卡,不過在預訂濟州酒店時出了問題(小白遲些再分享),最後臨時通知必必長輩去買多一張韓國上網卡。選擇這張而不選擇其他更便宜的韓國上網卡,是因為背包豬看中了這張韓國上網卡是少有包含在韓國通話的,一旦在濟州酒店出現問題,需要利用電話溝通,亦估計韓國上網卡流量會用完,準備的後備韓國上網卡。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3/chinaunicom-korea-sim.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 / Jeju 濟州 /  釜山 Busan /2018年釜山濟州紅葉自由行 / 儲值電話卡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聯通韓國上網卡
韓國之旅,let go~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背包豬上次的釜山慶州之旅是使用的韓國上網卡,詳情參考: AIS sim2fly韓國設定+使用心得

話在開頭。背包豬利申,我們和任何電話卡供應商電訊商等等
沒有任何商業合作和關聯。

聯通上網卡設定+心得分享2023韓國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2023年的韓國賞櫻之旅,去了首爾、大邱、釡山、蔚山,以及整條由首爾往釡山的鐵路沿線,都能順暢的使用這張韓國上網卡。因為韓國上網卡包裝接近,背包豬就不再重覆,請參考下方。

韓國上網卡繼續是使用sk網絡,背包豬沒記錯好像5gb後限速,限速後的網絡很慢...可以使用8個整日,由凌晨0時至深夜23時59分計算。插入上網卡篒,在抵達韓國,就自動啓用,其中一張是要連接網絡才能使用,但都不需要去做任何設定。



聯通韓國上網卡詳情

封面沒有註明,韓國是利用SK Telecom網絡,這張韓國上網卡最大賣點是有20分鐘韓國通話,不過香港和中國也可以使用的。雖然是說是8天無限上網,不過實際4G網絡用量只有3GB,超過流量限制,就改為3G網絡,是無限量的。

因為臨時臨急叫必必長輩買,在香港機場候機室,換卡時拍攝,在深水埗購買,$75一張。
🌼上網卡價錢可能常常變,格價比較:韓國上網電話卡價錢比較 (深水埗桂林街)
聯通韓國上網卡
韓國上網卡封面
聯通韓國上網卡
內含電話卡(3合1),使用說明及查詢餘額說明

韓國上網卡主要使用條款
1. SIM卡由啟用日期起計,最長使用有效期為8日。
2. 提供4G網絡的香港及中國內地100MB流動數據用量, 及4G網絡的韓國(不包括北韓)無限數據用量。當韓國(不包括北韓)數據用量達到「公平使用數據用量上限」3GB,客戶仍可使用流動數據服務,但其數據傳輸速度(上載及下載)將被減慢至128kbps,並且不可用於網絡分享(tethering)及點對點傳輸(Peer-to-Peer services)。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聯通韓國上網卡設定

iPhone及Android都是要設定APN,上次背包豬朋友使用日本上網卡是自動設定,即入即用,不論iPhone和Android都是自動搞定。


iPhone韓國上網卡設定

IOS: 進入“設定”> 按“流動網絡”> 按“流動數據選項”> 按“流動數據網絡”> 於[流動數據]下的APN欄,選擇"3gnet"

Android韓國上網卡設定

Android: 進入“設定”> 按“行動網絡”> 按“存取點名稱[APN] ”> 按[新增APN] 於[名稱] 欄,選擇"3gnet"

聯通韓國上網卡設定APN
Android手機自動設定 ,電話卡內已有自動設定APN檔,
背包豬當時是有2個名稱一樣的APN,背包豬選擇了上面的APN

聯通韓國上網卡設定 - 背包豬使用情況

背包豬在香港機場先插入了聯通韓國上網卡,重新開機還未上網,什麼設定都未做,就收到聯通寄來的短訊。要打出電話才啟動上網卡,在香港聯通韓國卡是利用3網絡,在香港機場是2G網絡。如果是日子剛好的朋友,還是抵達後才插卡較好,避免意外啟用了上網卡。
聯通韓國上網卡
收到短訊
聯通韓國上網卡
抵達韓國使用網絡就傳來電話號碼的message

背包豬在韓國釜山和濟州的4G接收都很好,就算去了梵魚寺和濟州漢拿山區公路和步道都接收得都好,因為沿線都看到SK Telecom的發射站。但在梵魚寺山腳的民居,就自動轉至3G網絡。

在韓國打電話方面,幸好背包豬最後用不上這個......不過背包豬也利用電話卡在在韓國致電回香港,只要按韓國上網卡上的指示做就可以,語音清晰,不過檢查用量時,第二天仍然看不到打電話後有扣錢...... 還有檢查用量看不到4G流量,只有電話用量。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3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