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車一日遊:東海藝術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的台中公車一日遊,離開梧棲漁港,乘搭公車回去台中市中心去。悟棲漁港較預期中早逛完,多了點時間,所以順路去東海藝術街。東海藝術街是在背包豬三人今早去過的東海大學教堂的另一邊,離開東海大學學園大約步行十多分鐘。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1/tunghaiart-tw106.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2017台灣鐵路公車自由行 台北台中雙城遊 /  台中

東海藝術街
東海藝術街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背包豬三人由榮總/東海大學公車站步行過來,大約十分鐘左右,一路走,背包豬三人都是看不到有指示牌,只是憑地圖一直走,路兩邊的是一般住宅區會見到的商店,背包豬三人一直走,還一直在想有沒有走錯路。
東海藝術街
兩旁的小店
台中東海藝術街
終於看到東海藝術街的招牌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東海藝術街早上和晚上看到的景色會不同,早上來的時候是看藝術街上的壁畫,晚上來的時間可以逛逛東海夜市。
東海國際藝術街
小區內的街道上都有壁畫
東海國際藝術街
有些畫得不錯,喜歡拍照的人可能會很喜歡
台中壁畫街
也有些是大型的壁畫
台中壁畫街
因為背包豬三人當時找不到壁畫的位置,只是隨便在東海商圈裏逛逛
台中公車景點一日遊
有些人說東海藝術街有異國特色,背包豬感覺其實一般,大概現在很多地方都有這些打卡點吧。
台中公車景點一日遊
可能是平日中午,加上部份商店推出結束特賣,顯得有點冷清

背包豬三人逛完東海藝術街,就回到起點的公車站,乘公車往下一個重要環節: 去台中市中心吃吃到飽!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