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聖誕裝飾2017-2018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在2017年和2018年尖沙咀聖誕燈飾之旅,當然少不了要來海港城看看商場的聖誕燈飾,2018年海港城聖誕燈飾沒去年的壯觀。2018年聖誕燈飾主題是聖誕樹,還有號稱全球最大聖誕影像萬花筒。
🎄香港聖誕2020:聖誕好去處2020;香港聖誕活動2020情報
🎄尖沙咀聖誕燈飾點評2020:香港尖沙咀聖誕燈飾路線攻略2020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2/habourcity-xma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海港城聖誕裝飾2018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海港城聖誕燈飾2017感想

2017年HabourCity聖誕燈飾仍然是在露天廣場,與去年相比,今年的佈置比較吸引。看得出2017年海港城聖誕燈飾花了不少設計心思和工本,出來的效果也很不錯。傍晚六時左右已經亮燈。
海港城聖誕燈飾2017
2017年聖誕燈飾以飛船為主題,在燈光襯托下顯得閃閃發光 Youtube: https://youtu.be/_Rtp5HRP8fw

海港城聖誕燈飾2017
除了飛船還有熱汽球

海港城2017年聖誕燈飾的另一個特點是互動的展品較多,熱氣球,像屋頂般的椅子,和飛船下方都可以內進拍照。
Habour City Xmas2017
因為12月上旬來,遊人較少,較易拍照

Habour City Xmas2017
想拍照也不用等很久

2017尖沙咀聖誕燈飾
聖誕小屋

2017尖沙咀聖誕燈飾
內部就是這樣子的。

除了露天廣場外,海港城入口的聖誕佈置也很不錯。

2017尖沙咀聖誕燈飾
設計得很精緻

海港城聖誕燈飾2017
在樓梯上另一個角度看也很不錯

海港城聖誕燈飾2017
雪花在燈光襯托下很漂亮

背包豬總結:本年的聖誕佈置不錯,但要選對時間,人多反而不好拍照。
如果沒足夠時間看海港城/1881,可以看看背包豬拍攝部份片段:
Youtube片段-1881: https://youtu.be/cLfWbGuH6fA
Youtube片段 海港城:https://youtu.be/_Rtp5HRP8fw

海港城聖誕燈飾2017活動詳情

Christmas in the Air
日期:即日至2018年1月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海港城聖誕裝飾2018 實拍

2018年海港城聖誕燈飾佔地不大,所以晚上人多時顯得有點擠迫,加上中間的大型聖誕樹拍照是要排隊,等候的隊伍就在會場中間,又沒有職員在旁安排,顯得有點雜亂。
2018年海港城聖誕音樂燈光匯演
海港城的聖誕燈飾就在這個區域,後方往商場部份反而沒有......

2018年海港城聖誕音樂燈光匯演
日期 ﹕16/11/2018 – 1/1/2019
時間 :18:00-22:00 (逢0分、30分開始)
地點 :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除了燈光匯演外,還有和聖誕老人合照(收費)、免費步操表演。詳情:香港聖誕活動2018情報

🎄尖沙咀聖誕燈飾點評:香港尖沙咀聖誕燈飾路線攻略2018

背包豬海港城聖誕燈光匯演感想
海港城聖誕燈飾2018
背包豬看了一會兒表演,主要是聖誕樹的燈光不同,
但一直等候和大聖誕樹合照的遊人,
在聖誕音樂燈光匯演中途還是會繼續和聖誕樹合照,
影響了效果,加上擠迫,背包豬沒看完整場表演就走了
海港城聖誕裝飾2018
在聖誕裝飾前基本上要排隊
海港城聖誕燈飾2018
後方是即影即印明信片的店鋪,捐款$20(已付郵費),可把明信片寄去本地或海外。
尖沙咀聖誕燈飾
最接近商場是類似哈哈鏡隧道,可自由內進拍照
尖沙咀愛情鎖
慈善愛心鎖每個鎖捐款HK$20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