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連鎖餐廳吃早餐定食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的悠閒京都自由行,原本是想再睡多一點才起床。背包豬睡醒的時候,天色陰陰暗暗的,仔細看,原來是在下雪呢!結果背包豬決定立即改行程,往清水寺一帶賞雪去。

京都連鎖餐廳吃早餐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1/laneige-kix28.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初雪遊關西遊記 / 京都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因為臨時改行程,背包豬出發前就立即找吃早餐的地方,和曲奇小姐商議後,就決定來這間連鎖日式牛丼店。沿着四條大街往鴨川方向走,雖然下雪不久,不過街上都有積雪了,雪花像雨一樣紛飛,又濕又冷,還好部份路段是有蓋的。
京都連鎖餐廳吃早餐
抵達餐廳,暖暖的熱風迎 面而來,坐下後背包豬和曲奇小姐立即把身上的大衣通通脫下來,早上8時多左右,食客少,只得2枱食客,所以有足夠空間放衣服。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都點了不同的早餐定食。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鮭魚定食390yen
鮭魚不算太鹹,味噌湯方面,三大連鎖牛丼店中,背包豬比較喜歡這間。
京都連鎖餐廳吃早餐
320yen
簡單來說是秋葵雞蛋定食,
雞蛋是溫泉蛋,蛋黃拿來拌飯充滿蛋香。

因為食客少,背包豬和曲奇小姐悠閒的吃完早餐後,就繼續向鴨川方向走,繼續兩人的京都初雪之旅。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