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州傳統中央巿場:新鮮韓國傳統糕點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早餐前到了酒店附近的世界文化遺產景點逛逛,慶州住宿的早餐較遲開始,所以還有時間剩,就再去酒店附近的中央市場逛逛,心想,應該會看到日間時市場熱鬧的一面吧。

怎知,發現到一個旅遊書沒介紹的慶州好地方。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7/gyeongju-traditional-korean-cake-twkr106.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遊 /  2017年台灣韓國釜山慶州8天自由行 /  Gyeongju慶州

慶州傳統中央巿場糕點店
背包豬三人從店家門面的玻璃窗看到製作糕點的流程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不知是假日問題,還是韓國菜市場很遲開始營業? 當時大部份店舖都沒有營業。不過售賣韓國傳統糕點的店舖,已經開店了,店家也在舖內製作糕點中。
慶州傳統中央巿場糕點店
因為巿場不是在遊客區,又不是推薦手信,價格遠較背包豬和小白日後和大家分享的皇南餅和大麥餅親民。糕點款式很多,而且具韓國特色。
慶州傳統中央巿場糕點店
 放在桌面上準備烤煮的糕點和現成做好的糕點整齊有序地排在一起;
糕點上已有標錢貼紙,不懂韓語也能輕鬆買到

背包豬三人路經時,剛好有糕點新鮮出爐,忍不住買個回酒店吃早餐時來嚐嚐。同樣1000won的還有其他選擇,選這個的原因是剛出爐。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付錢後,店家居然跟背包豬三人用國語說謝謝,那刻背包豬三人都很驚訝。沒想到往主要景點的巴士沒英文也沒中文的地方,這個寂寂無名,不是景點的中央市場,昨日吃飯的餐廳有說流利國語的店員,連賣糕點的也能說少許國語。比起旅遊書推介的慶州城東市場,這個慶州傳統中央巿場更有韓國風味,而且環境更乾淨整潔。
🌼<花小錢去旅行> 慶州傳統中央巿場吃飯去:便宜地道韓國食堂

背包豬三人返回酒店後,吃早餐。
韓國傳統糕點
樣子挺可愛,大小尺寸和我們在超巿常見的切片白面包差不多大。
 有兩層,中間有饀。

口感很特別,樣子像三文治,但觸感完全不同。一咬下去是濕潤潤的,有點韌度,但沒彈性,與麻糬口感不一樣。帶點糯米的香味,內饀是棗泥,稍甜,早餐吃也不會太甜,吃一件也很飽肚。

日後小白將跟大家再分享慶州傳統中央巿場有什麼值得看和吃!

--待續--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