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埔林村美食走走看看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023年香港許願節復辦,農曆新年時候林村人山人海,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也去了林村許願樹一帶走走逛逛,感受一下新春氣氛,林村許願節內有美食攤位,出售多款小食。而在林村許願廣場外的地方,往時平日有開放的餐廳,在農曆新年亦如常開放,背包豬和小白記錄了林村的美食價錢。

半文上半部份是2023林村餐廳的菜單餐牌價錢,下半部份是林村餐廳的昔日價格。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2/lamtsuen-market-hk.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打算前往林村的朋友,不妨看看背包豬和背包豬爸的遊記:
🌼2023年背包豬林村許願樹遊記: 2023年林村許願節+許願樹一遊
🌼林村怎樣去,車費多少錢?看這篇:林村許願廣場交通指南

林村美食2023

背包豬三人是在紅日假期的下午前來,林村一帶不論是香港許願節的攤位,還是林村這邊的餐廳,都是人山人海,要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
➡左右移動,價錢更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林村精華遊【短片】:林村許願樹放水燈【2023新春節慶活動】

2023林村許願節
🌼背包豬林村許願樹遊記: 林村許願樹
🌼市集遊記參考:大埔美食嘉年華+林村新春市場農墟
🌼背包豬林村許願樹遊記:香港許願節- 行個大運吧~

林村美食2021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背包豬首先分享的是林村美食。林村美食平日也有,現在林村牌坊那邊多了數間食店。大致來說,餐廳供應飯類、小食、甜品、西式料理、傳統小食都有。
林村小食
林村食物價錢:
新春午飯價錢$55一碟
南乳炆豬手飯、客家炆豬肉飯、梅菜炆豬肉飯、鹹菜炆豬肚飯、蘿蔔炆牛腩飯、鹽焗雞飯、鹽焗雞髀飯、豬扒飯
餐蛋飯、 腿蛋飯、腸蛋飯 $50
香滑豆腐花$15
涼粉$25
花奶涼粉$30
菠蘿冰片$10
砵仔冰蜜桃$10

更多林村重開情況,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大埔林村許願廣場重開2021

林村美食2018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林村許願節時候,除了主角林村許願樹外,還臨時設有3個不同的市集農墟嘉年華,每個市場的主題都不同,美食、賀年裝飾、農產品都有,十分熱鬧。
今年林村許願節最新情報:林村許願節活動時間表+交通方法

林村美食-許願包
看起來很面善的「許願包」~

背包豬首先分享的是林村美食。林村美食平日也有,在林村牌坊那邊就有兩間食店。大致來說,飯類由40多元起,而小食部份由10多元起。不過馳名的豆腐花和豆漿在菜單上並沒有標價。
林村美食MENU

林村美食菜單

第二間食店緊鄰第一間旁邊,除了小食供應,還有麵餐等提供。
林村美食-林師奶菜單
在許願樹和活動表演棚的附近,也有一檔售賣中式糕點的攤位。
林村美食-中式糖果糕點
除了許願包外,中式糖果糕點約10多元起(上次已經分享過,所以不再重覆,
請收看YouTube片段:https://youtu.be/w691V-DPVsA)

除了中式糕點外,在林村公立學校對出,也有一個美食市集。巿集內的座位不多,只有數張枱椅,大部份遊客不是邊行邊吃,就是「立食」。
林村美食巿集價錢

林村美食巿集
巿集內主要提供小吃,串燒、甜食等都有,價格範圍約10多元至三、四十元都有。
📺背包豬和背包豬爸拍了一些食物價格和環境照片,有興趣的朋友請收看YouTube: https://youtu.be/VroEHowAnvc

林村新春市場+農墟

林村新春巿場有兩個,分別是食環署舉辦的林村放馬莆新春巿場和香港許願節農墟。兩個擺賣的物品都不同,各有特色。先讓背包豬來分享林村放馬莆新春巿場。
林村放馬莆新春巿場
所謂新春巿場,真的是擺賣充滿新春氣氛的裝飾物、玩具、風水等的攤位都有。因為靠近林村牌坊的巴士站,所以上下車的遊客都在這裡經過,很熱鬧。
林村放馬莆新春巿場

林村放馬莆新春巿場

林村放馬莆新春巿場
風車、新春裝飾物的檔位不少

第二個是許願節的農墟,就是在許願樹區域旁邊,規模相對食環署的較細。
林村許願節巿集

林村許願節巿集
農墟主要是售賣蔬菜、蜂蜜等農產品為主。

林村許願節的其他活動:
🌼2018年背包豬林村許願樹遊記: 2018年林村許願節+許願樹一遊 NEW!
🌼林村許願節活動時間表 香港許願節2018 活動時間表
📺食物價格和種類 https://youtu.be/VroEHowAnvc
📺林村許願節活動: https://youtu.be/w691V-DPVsA

往<花小錢去旅行>&nbsp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