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沙田石門韓國燒烤自助餐:韓式燒烤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背包豬和朋友的年尾聚餐,有12位朋友會參加。因為大家想熱鬧,其中一個條件是想同坐一枱,右上要求任食+任飲汽水啤酒,價錢當然也要便宜和交通方便。作為今次活動統籌的背包豬,發現在今時今日要滿足以上要求,也是不容易。

特別是要找能坐12人的一張或相連枱,有些想去吃的任食火鍋和放題,就此被剔出去。原本獲得眾人同意的第一首選旺角的某台式任食任飲火鍋店,只要$168一位(總收費),背包豬打電話去問,不是旺季但竟然要求先付訂金;而且付訂金後座位不可以減,結果背包豬放棄了。

來自沙田區的朋友比較多,最後眾人決定去沙田石門吃韓燒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1/kimmundong-korean-hkfood.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及 《小白豬事通》 (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小白豬事通>  沙田馬鞍山好去處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在馬鐵石門站旁邊已經有兩間韓燒店,一間是集團連鎖,另一間是較新開張的小店。包含背包豬在內,出席的朋友有好幾位已吃過另一間連鎖韓國餐廳,於是這次決定去試試新開的韓燒店。
韓式燒烤自助餐
人少的話可以坐窗口那邊,看馬鐵站觀景較好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石門吃韓國菜
🍴沙田吃韓燒午巿自助餐及定食

沙田石門韓國燒烤自助餐

地點位於京瑞商場,一期二期都在馬鐡站旁。背包豬今次發現,一期和二期的餐廳分佈感覺上是經過精心安排,韓燒、日本餐廳、連鎖快餐店,都是一邊一間,不會堆在一起的。

2023年2月更新:背包豬有一段時間沒來過石門,經過餐廳,記錄最新菜單款式和價錢。
石門金滿洞韓燒
金滿洞午巿定食
石門韓式午巿定食菜單
午巿定食和韓燒也要收取加一服務費。午巿定食套餐48元起,平日午巿免燒自助餐價錢,大人每位105元,韓燒自助餐,大人每位125元。餐牌僅供參考,以食店公佈為準。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
2021年9月更新:背包豬早前去了韓燒店吃午餐,順便觀察自助區食物。當日韓燒餐廳自助區食物, 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137韓燒午市自助餐自助區@香港美食手記2021

金滿洞韓燒:沙田午市自助餐
自助區食物佈置和以前相若。
金滿洞韓燒自助餐
2021年9月自助餐價錢,星期一至五自助午餐大人125元,晚市168至188元,另收加一。
------
2020年1月更新:背包豬早前去了韓燒店吃午餐,以下是當時韓燒餐廳的自助區情況,看這裡:🍴任食放題自助區YouTube
------

背包豬自助晚餐記

與另一間韓國餐廳相比,這是餐廳佔地不太大,今次是吃晚市早場,星期五六日假日加$10,連加一後$185一位(背包豬註:2017年價錢)。

2小時任飲任食,汽水方面選擇不算太多。啤酒是"H"字頭韓國品牌,要叫侍應才會給你,而且是不凍的......還好可以要求冰筒。汽水以外的選擇有豆漿、紅棗茶及熱咖啡。
韓式燒烤自助餐
除汽水外都是韓國品牌飲品
任飲啤酒 韓燒
要提早拿,還要另外通知職員要冰筒,否則啤酒不會凍的

食物區分開幾區,和石門另一間韓燒相比,雖然拿取食物的地方不大,但種類相比其實差不多。
另一間石門韓燒的食物種類參考: https://youtu.be/7pboMSMYNUI。背包豬只拍攝了部份,熟食區和小食區沒拍。
金滿洞韓燒
泡菜選擇不算少
金滿洞韓燒
壽司區
金滿洞韓燒
燒肉區
沙田韓國燒烤自助餐
肉類方面,除一般主題,還有蝦、魷魚、羊肉、牛脷、牛仔骨,
肉質鮮度不錯。重點是職員一直落力補充食物,基本上背包豬吃的兩個小時內,沒有一種會缺貨。

背包豬在等待吃韓燒前,先吃吃前菜和熟食,種類也不算少。
沙田韓燒放題
最好吃的是人蔘雞湯,材料算足,有淡淡人蔘味,背包豬也吃到一小段人蔘,比之前同在石門的另一間吃到的好吃很多。
沙田韓燒放題
泡菜方面,有去過另一間吃的朋友覺得這邊味道比較好
石門韓國燒烤自助餐
背包豬同枱的朋友挺喜歡上方的螺肉,每次都拿不少,不過背包豬覺得一般
石門韓國燒烤自助餐
刺身方面,背包豬只吃了一塊三文魚刺身和一件蟹子壽司,味道一般,蟹子壽司感覺放得有點久
石門韓燒自助餐
 炸物方面,串燒是地雷,雖然是看到剛出爐才拿,但肉質不行。炸物普遍一般。
石門韓燒任食
熱食方面,比較吸引的是豬腳薑。

 背包豬目標是來吃韓燒,所以集中在吃肉上。
韓燒任食
肉質普遍不錯,背包豬吃到的都沒雪味。
牛肉方面,以這個價錢選擇不算少,上邊是全牛系列,牛肉金菇卷不易燒好,金菇很易燒焦。背包豬當晚的牛肉鮮度不錯。
牛脷較薄,口感較差,
牛肉粒,原本以為會韌,但結果還好,
牛肉是以蜜汁調味,牛仔骨普遍也不會太韌太肥太多骨。
羊肉比較吸引,有點羶,但不會太濃,配上蜜汁調味,不錯。
蝦子彈牙,沒雪味。

甜品選擇不少,不過背包豬喜歡吃的只有很少。
韓國燒烤自助餐
上方是布甸,有4種味道。中間是市售甜品,最底層是啫喱杯。
韓國燒烤自助餐
雪糕是維記,有五種味道。朱古力味最好吃,有朱古力碎在雪糕中。
韓燒甜品
左上是木糠布甸,硬硬的。
左下是燉蛋,算是當晚比較好吃的一種。
右上是蕃薯糖水,很多薑,但糖水薑味不重,蕃薯軟一點更好,火候未夠。
右中上方是抺茶布甸,下左是芒果啫喱,市售啫喱粉味道,右方是芒果布甸。
右下是牛奶布甸。背包豬覺得都像布甸粉製作的,很甜,味道質感很人工。
別浪費肚子有限的空間。
沙田自助餐
木桶豆腐花,暖暖的,但豆味淡,質地硬。
沙田自助餐
背包豬朋友拿來豆腐花+涼粉+雪糕,他們DIY得很開心。

可能食客不多,當晚侍應主動收拾枱面,甚至主動來替換鐵板,負責增添食物的職員很主動補充食物,背包豬和朋友都對職員服務整體滿意。唯一缺點是當晚其中一個爐壞了,侍應花了近十多分鐘來維修。
石門自助餐
原來韓燒的爐是這樣子的
石門自助餐
侍應清理了第一層還是不行,再拆下去是這樣子,
還好清理後爐就沒再有問題。
沙田石門韓燒價錢
不同時間和日子有不同價格,出發前宜先向食店確認最新價錢。

總結

評語: 食物種類算是多,食物味道一般但肉質比較好,侍應態度積極。
餐廳:金滿洞韓式燒烤自助餐專門店
日期:2017年12月
價錢:晚餐$185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