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快運UO638 香港-福岡:搭乘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今次的福岡小旅行,乘搭HKexpress航班,上次今年6月的台灣韓國自由行,亦是乘搭香港快運前往台中。
今次背包豬三人仍然在香港機場的第二航樓辦理登機手續,不過背包豬觀察所得,細節有些改變,辦理手續可能要預計較多時間,如果日後乘搭HKexpress的朋友,宜預留多一點時間辦登機手續。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2/hkexpress-uo638-fuk29.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廉價航空 / 2017九州福岡賞楓之旅 /  Fukuoka福岡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乘搭難得的午機從香港去福岡,和以前乘搭的清晨機、深夜機不同,辦理登機手續也有些分別。以下是背包豬在當日觀察所得的情況:

香港機場香港快運
遠處的人龍是辦登機手續,中間是已在網上預辦登機手續,沒太多人排隊
第一個改變是排隊的方式,以前是同一條隊伍,然後再分往不同的櫃台。背包豬今次遇到的是三條隊口:一條是Priority Checkin 優先登機,另一條是已辦理網上checkin;至於沒辦理網上登機的各位,則在辦理登機櫃位前,自己找個櫃位排隊,當日輪候的乘客不多,但背包豬三人也花了近30分鐘,才抵達櫃台。如果是遲來的話,不知會怎樣......

香港機場香港快運
人不多,但速度很慢.....
為什麼會這麼慢呢? 事出有因,請繼續讀下去。

第二個改變是手提行李掛上Cabin Approved Baggage的貼紙掛在手提行李上。不知為何,職員沒有在背包豬三人的背包上貼上這個貼紙,回程的時候,日本職員只在其中一個背包上貼上。

香港快運手提行李
辦理登機手續時,職員會為手提行李貼上"Cabin Approved Baggage"的貼紙
上圖是別人的手提行李

今次背包豬三人利用Uholiday買套票,登機手續沒分別,只要出示Uholiday寄來的電子行程單就可以,與以往一樣。不用3分鐘,登機手續就辦好了。

今次往福岡的航班是在中場客運廊,照舊淡季在Terminal2過關不用輪候,直過。先乘無人列車前往Terminal 1,然後再轉乘另一架無人列車往中場客運廊。

中場客運廊HKEXPRESS
中場客運廊乘客較少,所以也舒適

HKEXPRESS 客機
飛機一早就已經停泊在機橋,但起飛時間延遲了近15分鐘

HKEXPRESS航班
難得的機橋~ 
乘搭香港快運的朋友想必知道香港快運的機橋是可遇而不可求~

HKEXPRESS航班
客機是燒包,中途也算是平穏,可能是中午航班,
不停看到服務員出來賣食物和免稅品。

HKEXPRESS航班
椅背現在多了廣告

HKEXPRESS航班
椅子闊度沒太大改變
===

這次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三人的午機航班,在高空俯瞰福岡的黃昏景色。

HKEXPRESS航班福岡
最後航班也較預定時間遲了少許抵達福岡機場。
去程在福岡機場這邊有機橋,不像回程時的情況。
回程景象相信將令不少朋友大開眼界~
背包豬三人回程航班遊記香港快運UO1371福岡去香港奇遇+搭乘心得

第三次抵達福岡空港,以前背包豬辦入境手續很快,今次流程又和以前入境手續有點分別。如果是第一次日本自由行的朋友,這點小白之後再作補充。

抵達入境大堂後,背包豬三人第一件事就是去買福岡地鐵PASS,遊記參考:
<花小錢去旅行> 福岡機場買福岡地鐵PASS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