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飯店好吃早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今次的釜山住宿價格便宜,設施較舊,早餐方面,雖然食物種類不多,但味道好,為酒店住宿挽回不少分數。連對酒店早餐有要求的背包豬爸也感到滿意,究竟這個韓式自助早餐有什麼吃呢?
上回房間評價: 韓國釜山便宜住宿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1/busan-hotel-breakfast.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韓國自助旅行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 釜山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廣安里烏托邦酒店早餐
吃早餐只要內進就可以,沒有早餐券。
背包豬當天在酒店吃早餐的地方是在頂層。一打開電梯就會看到,不過第二天吃的時候,居然關門了.....關了門才發現,原來門面和附近是沒有標示,還好背包豬三人已經吃過,知道這裏是吃早餐的地方。背包豬三人吃完早餐離開時,有個外國人就不知所措的站在門口。

吃早餐的地方不大,但餐廳環境光亮整潔,座位大約有30多個。最大特色坐在窗邊的座位,因為酒店是附近最高的樓宇,所以景點開揚,甚至能眺望廣安大橋。背包豬三人一邊品嚐美食,一邊享受風景,用餐環境也為早餐加分。

廣安里

沒想到6月下旬坐在窗邊,沒有冷氣之下也有點涼,小白坐久了要穿薄外套。
br /> 食物方面,是以韓式為主,西式為副。即使韓食不合口味,還是有東西可以吃。雖然種類不多挺簡單,比較想像中豐富,是個驚喜。兩天都有阿珠媽和職員一直在旁添加,所以食物都不缺。兩天吃的韓食種類都不同,西式的則沒分別。

也許週末關係,較多一家大小的客人入住,所以食物都是不辣的,老小都適合用餐。

廣安里烏托邦酒店早餐
背包豬第一天的早餐

粉絲很好吃,軟硬適中,麻油香味充足但不會太油膩,比一般海外吃到的韓式粉絲都好吃。
炒飯方面和中式炒飯不同,較濕,蔬菜很多,不錯。
炒蛋,雞蛋味濃,配上面包一起吃好吃。
炒蛋旁邊的是煎豆腐,鹹鹹的,雖然較油膩,但香口。
牛奶雖然是市營品,但奶味香濃,稍甜,很好喝。

韓國酒店早餐

海帶湯滿滿的是海帶,挺鹹。
紅米飯混合了紅米和白米,米質較黏,但也好吃。

韓國飯店早餐

白粥口感接近廣式白粥,不知放了什麼食材一起煮,較黃,而且鹹,但不難吃,背包豬吃第二碗時覺得好像帶點海產味道,是一道特別的菜式。
===
第二次是在平日早上去吃,原本以為早餐的款式會一樣,怎料是不一樣的哦。第二次吃的韓式食物幾乎都是辣,沒想到有牛肉吃!

韓國早餐
背包豬第二天早餐

牛肉是和韓式辣醬炒,有一點辣,但很下飯。
芽菜炒彩椒帶點麻油味,整體清爽,背包豬基本吃是吃這兩道菜,都好吃。
辣豆腐和之前吃到的一樣,但挺辣,背包豬吃了一次就放棄。
薯角不油,較軟身。

韓國早餐

今天的粥是紅蘿蔔粥,沒第一次的鹹,吃完很舒服。

廣安里烏托邦飯店早餐
今天有白飯,就添了炸醬,變成炸醬飯,鹹鹹甜甜的,很有韓國風味。

釜山酒店早餐

飲品方面有濟州橙汁、咖啡、煎茶包、較特別的是來自荷蘭的濃縮咖啡,是職員推薦的。濃縮咖啡有咖啡香氣,但較苦澀;背包豬和小白第二天加了牛奶,變成咖啡牛奶,很對味。

早餐種類雖然不多,但味道實在好吃,充滿韓國特色,讓人吃得滿足。

酒店住宿評價

酒店: 廣安里烏托邦酒店 Gwangalli Utopia Hotel (유토피아관광호텔)
房間評價: 韓國釜山便宜住宿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