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樽秋日漫步:小樽運河公園和舊日本郵船株式會社小樽支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從小樽運河旁的酒店吃了飽滿早餐後,沿着小樽運河一路走向第二個景點;在途中,背包豬三人在小樽運河的末段:小樽運河公園稍作休息。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9/unga-park.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北海道東京賞楓之旅 /  計劃北海道自助旅行 /  小樽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北海道自助旅行目錄

當日背包豬三人沿着小樽運河來到小樽運河公園,作個小休。

小樽運河公園和舊日本郵船株式會社小樽支店


公園面積不大,沒有什麼花巧的設計和佈局,只有千秋、座椅、一些運河歷史、名人雕像等等。這個是當地居民閒逛、逗狗、散步的地方,坦白來說,運河公園並不是遊客心目中的「大景點」,來這裡會是感受一下本地生活氣氛。

小樽運河公園區域是由兩個景點組成,運河公園以及舊日本郵船株式會社小樽支店。

小樽運河公園
小樽運河公園中心有一個噴水池。正值秋天,而且還是平日早上,所以沒有水。
這個也是小樽巿內萬燈會的活動場地。
小樽運河公園
小樽運河公園的秋色。
紅葉數量不多,但是背包豬和小白去的時候正值楓紅。
楓紅再加上藍天,拍下來很好看。
可以近距離拍攝,再加上千秋,讓人能輕鬆拍下好看的人物照。
再說,累了一邊盪鞦韆,一邊看風景,也是件樂事啊!

舊日本石油倉庫
運河公園裡的建築物,也是巿內歷史文物,舊日本石油倉庫。
背包豬好奇地走去看看是什麼來的。
舊日本石油倉庫
原來歷史建築內建了一個室內遊樂場。冬天的小樽非常寒冷,小樽巿的公園竟然還有這種貼心設施,的確讓人眼前一亮。如果在小樽是親子遊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這種歷史活化設計和民生有效地連結起來,光是這樣想,讓人覺得很有心思;也充份反映小樽巿民不忘歷史的重視。

 舊日本石油倉庫
既然是室內遊樂場,當然還是有開放時間。
開放時間:09:00-17:00
===
舊日本郵船株式會社小樽支店
舊日本郵船株式會社小樽支店就是上圖後方的建築物,在運河公園視野中央後方,過馬路就能去到。
網上資料說舊日本郵船株式會社小樽支店在1906年興建,作為代表明治時代後期的歐式二層石造建築,在昭和44年(1969年)選為日本重要文化財。

小樽運河公園歷史碑
關於日本郵船的歷史碑

鱗友朝巿
背包豬三人在運河公園休息了一會後,終於來到當日行程重點:魚巿場。
三人迎來第一站:鱗友朝巿!

小樽運河公園和舊日本郵船株式會社小樽支店地圖:
小樽運河公園和舊日本郵船株式會社小樽支店地圖
小白在小樽運河公園拍下的指示牌,上面的建築物除了本文提及的舊日本郵船株式會社小樽支店和舊小樽倉庫外,舊手宮鐵道博物館、日本銀行舊小樽分店和童話十字路口,背包豬和小白在小樽停留期間全都去過/經過,只是欠文太多.......
🌼舊小樽倉庫外觀:小樽運河風情:北運河散步路線
🌼小樽運河:紅葉盛放下小樽運河的日與夜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北海道自助旅行目錄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