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車站地道小炒店 有家炒飯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從桃園來到台中,原本第一天計劃去吃某連鎖西餐店的吃到飽,三人先到台中火車站附近的酒店check in。跟着三人就往吃到飽方向出發,經過了台中火車站附近的一間小店,兩次經過時都有多人在排隊輪候,背包豬三人商議後,就放棄了原本去西餐吃到飽的計劃,改去試試這間小店。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台北台中雙城遊 / 計劃台中自助旅行 / 台中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Feedburner、 RSS、 Facebook(https://goo.gl/xItUru)、 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煮食的地方就在餐廳門口,看到主廚烹煮時的樣子都不錯。

餐廳外觀



自台中火車站的新站啟用後,這裏剛好是火車站正門附近,所以人流不少。小店佔地不大,大約30-40個座位,店內衞生尚算整潔。背包豬去的那天,店內的食客幾乎全部都是年青人,店裏剛好滿座,店員很熱情的幫助背包豬三人找到座位。

餐廳內部

小店主要做炒飯炒面為主。背包豬三人點了一個沙茶牛肉燴飯、一個蝦仁蛋炒飯及一個什錦炒面。背包豬先填好菜單,交給門口的店員,先付款。大概等了大約十多分鐘,第一碟來了。這裡的飯麵可分為大小兩種,背包豬全都點了大份,整體而言三碟份量足夠。

以下的貨幣是以台幣結算(小白強調:不是港元)
 
沙茶牛肉燴飯
沙茶牛肉燴飯 大 NT$80
與廣式的燴飯不一樣,類似是湯飯的形式。
沙茶味不太鹹,牛肉份量也不少,飯比較硬,可能是米種的問題吧?

蝦仁蛋炒飯
蝦仁蛋炒飯 大 NT$85
蝦仁也不少,是以醬油為底,飯也是較硬。

什錦炒面
什錦炒面 大 NT$75
麵是油面,什錦料的種類也不少,沒想到也有海鮮:有蜆、土魷、豬潤、少量瘦肉,也是以醬油調味
===

--- 菜單 ---

有家炒飯菜單

背包豬三人吃飽後,四周逛逛,在不遠處發現了甜品:紅豆餅!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食記:台中火車站吃便宜紅豆餅

總結

背包豬評語: 交通方便,新鮮快炒
價錢: 午市人均消費約NT$80元
餐廳: 有家炒飯
用餐時期: 2017年3月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