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立教大學食堂吃飯去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離開動物園後,再乘東京地鐵前往池袋,目的地是位於池袋的立教大學。立教大學的其中一個食堂,有如小說《哈利波特》的魔法學校一樣,這點也是使背包豬三人慕名而去的原因。

立教大學中央食堂廚房-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立教大學中央食堂的廚房,
背包豬等候食物中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東京+關東自由行 目錄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Google+官方社群: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官方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8%8A%B1%E5%B0%8F%E9%8C%A2%E5%8E%BB%E6%97%85%E8%A1%8C-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網址看到,皆為抄襲。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use and/or duplication of this material without express and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this site’s owner is strictly prohibited. 
-*-*-*-*-*-

立教大學離開池袋地鐵站徒步約15分鐘。立教大學是東京其中一間有名的私立大學,食堂就在入口附近,不太難找,但背包豬編寫本文,再查找資料時,好像現在非大學學生是不可以進入校園,如果各位想去之前,請務必找查最新資料

東京立教大學:進入哈利波特世界吃飯去

東京立教大學中央食堂內部
單看內部,是不是有點置身哈利波特的世界呢?

東京立教大學中央食堂內部
食堂室內裝潢,人字形的「木造」屋頂,兩面牆是一幅大大的玻璃窗

東京立教大學中央食堂內部
角落掛了旗幟

東京立教大學中央食堂英倫風環境
桌子和椅子都富有英倫風味,一點都不像在日本

食堂的環境真的很好,彷如置身於哈利波特的場景內。背包豬先在自動販賣機買食事券,和其他大學學堂一樣,食物的價格很便宜。

東京立教大學中央食堂食券機
完全不怕語言問題

東京立教大學中央食堂食券機
自動販賣機上貼了食物的圖片

東京立教大學中央食堂自助茶水機
食堂內自助茶水機

背包豬買好食事券後,就往另一邊廚房交食事券,一邊等待食物,一邊看廚師準備食物。

背包豬三人當天點了三個餐,分別是炸豬扒定食、薑汁豬肉定食和焗飯。

東京立教大學中央食堂-炸豬扒定食
炸豬扒定食
脆脆的豬扒,但有點油膩

東京立教大學中央食堂-薑汁豬肉定食
薑汁豬肉定食
作為前菜的意粉有不少,薑汁豬肉一般

東京立教大學中央食堂-焗飯
焗飯等了一會兒才有,熱熱的出爐,
芝士配上濃厚的茄汁,豐厚的口味,但份量較少。


雖然立教大學的學食不錯,普遍料多量足,價格便宜;不過,背包豬個人較喜歡之前東京大學的學食,相關文章: 東京大學吃飯去~ 感受地道東京美味。之後,背包豬也去了東京另一名校:明治大學吃學食,相關遊記遲些再分享。

東京立教大學中央食堂-晚上環境
晚上的立教大學

背包豬三人感受完英式的哈利波特氣氛後,再回池袋站乘地鐵,體驗日本地道祭典去!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