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目黑川 東京賞櫻好地方+賞櫻地圖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在東京站吃完便宜又有蟹吃的放題後,又再出發賞櫻去。今次的目的地,是在東京的另一邊 - 目黑川的櫻花隧道。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東京+關東自由行 目錄


目黑川的夜櫻,是東京其中一個有名的地方。目黑川分開不同段落,背包豬今次,選擇往交通最便利的中目黑川一段。

在中目黑的地鐵站,已經是人山人海,雖然沒有在上野公園或是在千鳥之淵時的場面,但人還是很多。由目黑川地鐵站,步行至目黑川,大約15分鐘左右,雖然沿途沒有指示牌,但跟着人潮走,絕不會走錯的。

中目黑地鐵站

和之前的櫻花大道一樣,目黑川的櫻花,也是以茂密而有名。與之前背包豬分享的八重洲櫻花大道不同,那邊是配高樓,這邊是配小河。日櫻很有名的賞櫻景點,但背包豬選擇來賞夜櫻,是因為河兩旁的燈籠在夜晚亮起後,又有不一樣的風景。

背包豬當時傍晚6時來,已經亮燈了。

賞夜櫻不同時間,景色也不同,
當然相機的性能也是個問題,不同機種,拍出來的效果真是大不同....

樹上的櫻花是密密麻麻,
沿河兩旁地上的人也是密密麻麻...

這張曝光多了,拍得不像夜晚
白天來目黑川賞櫻,也是這個模樣吧,
但會少了河流中,燈籠的倒影


背包豬是站在橋上賞櫻花,人流很多

背包豬三人想離開時,突然馬路有一輛客貨車,
挺高速的駛至,有點危險

河兩邊都是小吃攤位

滿滿的人

背包豬三人沿河步行回地鐵站

 夜愈深,燈光配合櫻花的顏色也不同

離開目黑川後,背包豬三人前往今次東京賞櫻之旅最後一站,
體會另一種賞櫻的氣氛
===

---目黑川賞櫻地圖---

以下是背包豬在地鐵站拿到賞櫻地圖,供大家往目黑川賞櫻時參考。






[Advertisements]

日本櫻花情報2024 | Japan Cherry Blossom 2024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