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關西機場第二航樓手信篇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關西機場第二航樓賣手信的地方不多,在大堂只有一間手信店,便利店也有少量手信選擇,但與第一航廈比較,這裡選擇實在不多。假如有時間可以閒閒逛逛的話,背包豬還是建議大家先在關西機場第一航廈買好手信後,再過來第二航樓。

關西空港的手信店

更新於2017年1月
注意: 2017年1月28日起,關西機場第二航樓會分為國際線及國內線航廈,會跟本文所寫的有所不同,參考: 關西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國內線+國際線登機交通攻略 [連結]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雖然背包豬這樣說,但第二航樓也有一些不錯的手信可挑。本文目的其一是背包豬記錄當地物價,為免買多了;其二是——

背包豬逐漸發現一些手信在日本多個機場同時售賣......

因此,本文提醒背包豬別在日本其他地方買錯了關西同時售賣的手信,也可以讓有些為準備手信而苦惱的朋友參考參考~

手信方面,除了常見的食物還禮盒外,非食物的手信也有。

怎能少了藥店
書店也有
Hello Kitty的手信也有不少
手帕、零錢包等和風小物大約500yen左右,杯和筷子也有
多種款式和大小尺寸的毛巾

小朋友喜歡的動畫精品和玩具

沒想到連襪子也有,價錢和京都奈良的差不多,但款式較少

 
大阪特色的紀念品

平價手錶方面,大約二千多日元一隻,但同級的話,在連鎖商店的較便宜而且款式較好

手信食物禮盒方面,選擇也不少,背包豬主要是放拍得比較清晰的圖片上來,原因如述,圖片產品並不代表什麼、也沒什麼特殊意義。




KitKat味道的選擇也不少,感覺上日本不同機場的價錢也好像差不多?


這個PEACH蛋卷是第二航樓的限定商品

柿葉壽司在候機大堂也有,背包豬和曲奇小姐也買了一盒來淺嚐

說起京都手信,怎能沒有八橋?
(雖然個人對八橋沒愛)
不少品牌和品種真不少......
而且價錢和京都賣的很接近,但特別的品牌和味道有沒有,
背包豬沒考究過
神戶的手信也不少
大阪手信也不少
總之,光看名字就知道你去了大阪
雖然不明白名字和食物有什麼關係

又見面了~ 抺茶大福,圖片浮水印左邊沒價錢的那盒(就是拍得迷糊的那盒)......
 這盒手信背包豬在東京、名古屋、廣島機場都見過面...... 
下次,將會在那裏遇見大福呢?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目錄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