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芳$130任食雞煲火鍋 - 極品煮意鷄煲.烤魚.火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去葵涌廣場逛完街後,前往葵涌運動場附近的餐廳吃飯去。

雞煲店環境開揚,地板也沒有油油的感覺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葵涌廣場有很多特色小吃店,背包豬很想試試看。恰巧當時有一間開店不久的任食雞煲火鍋,評語看起來不錯,加上天氣開始有點冷,所以就想吃火鍋去。

背包豬查找資料,當時星期一至五1630-1830任食二個小時才只要$100(當時沒加一)。
不夠一個月,沒想到加價了……平日加一要$130一位,加幅近30%,但星期六日公眾假期這個時段也是$130,所以週末過來更划算。

除了雞煲,還有魚可以選擇。原本想吃鉗魚煲,但兩人吃魚的話,魚較大條,光吃魚就飽了,所以最後決定吃了麻辣雞煲。


下單後,待應說雞煲是即製的,要等15-20分鐘。因為2小時是以入座計算,考慮時間和等待上菜也是計算在2小時內,要留意。

餐廳佔地不少,冷氣很大,所以怕冷的朋友和帶着小朋友的朋友,務必帶備足夠衣服保暖。背包豬和朋友已經避開冷氣風位,但還是一邊吃一邊加衫。

自助食物區域:上圖左至右分別是甜品、火鍋配料、飲品、火鍋配料、小食區和飲品

雖然雞煲要等一段時間才上桌,但餐廳設有一個小食區,可以先去吃小食,時間也不會太難過。

雞翼、咖哩角和雞腳
另一邊有糖水和青瓜及海帶
味道不差
之後還新增豆角紅燒牛肉

醬料和雞湯也在小食區旁邊
===

飲品方面是任飲的,品種很多,自家製的五花茶,罐裝啤酒和酒精飲品也有4-5種,可樂系,康師傅系,韓式樂天系有近20-30種,飲品種類很豐富。

等了近20分鐘,雞煲就來了。麻辣雞煲份量不多,配料也不多,選了小辣,麻辣味也不太重。要注意火力,容易燒焦,否則加雞湯後有燒焦味道就不好了。
 

火鍋配料有兩個雪櫃,一開始,背包豬以為是重覆的,怎知,居然是沒有相同的。單是肉丸和腸仔就有近二十種,基本火鍋配料都齊全。免費海鮮的話只有吊片,其他就要額外付費。

 
配料齊全,面和葉菜也有數種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食材貨色一般

肉類方面有肥牛和羊肉,背包豬有點了鯇魚片,但沒來。肥牛和羊肉份量少,味道一般。

肥牛和羊肉片

甜品有啫喱和涼粉,雪糕每人限拿一杯,糖水當日有蕃薯糖水和紅豆沙,雖然說是少糖,但也是挺甜的。

左:紅豆沙,右:蕃薯糖水
雪糕在收銀處

 肚子已經沒有空間吃

原來還有白飯和熱水,放在門口樓梯旁

雞煲餐廳環境開揚,地板沒有油油的味覺,待應反應快,也主動。因為選擇太多,背包豬和朋友考慮哪種煲時,類似部長(?)的女職員來了兩次,我們也未考慮好,職員也沒給我們臉色,值得一讚。

最後不得不提,雖然是任食,但大家仍要珍惜食物,看到旁邊食客有人有半煲雞煲沒吃過,另一枱有一大碟金菇沒吃。大家要珍惜食物哦!

總結
評語:吃的東西都是一般貨色,想要吃食物回本不容易,但不論食物還是飲品,種類選擇多,令人花多眼亂,基本上人少吃多種類食材的火煱,背包豬覺得這點挺划算。
餐廳:極品煮意鷄煲.烤魚.火煱
日期:2016年12月
價錢:下午6時30前結帳$130

---雞煲火鍋價錢 ---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