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吃日式拉麵 - 一鳴拉麵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今次又來大埔探望朋友,上次吃過大埔有名的煲仔飯後(相關文章: <花小錢去旅行>大埔吃煲仔飯),今次去了在煲仔飯店斜對面的拉麵店。

店舖裝飾帶有日本風的店面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想看更多香港美食? 快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今次每人點了一碗拉麵。


店舖裝修以日本常見的拉麵店佈置,設有一人面向廚房的吧台座位、也有少量二人座位

一鳴拉麵 $72
豬骨拉麵,有日式叉燒肉、紫菜、竹筍,拉麵的麵質一般,但湯頭喝到骨頭的甜味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黑蒜鳴拉麵 $72
基本湯底也是豬骨拉麵,額外加了黑蒜油烹調,湯底味道較濃郁,骨頭的甜味被黑蒜油搶去了。相比一鳴拉麵多了半隻糖心蛋,價格相同。

這裏也提供手工啤酒。
提醒: 香港法例規定年滿18歲以上的人士才可以合法飲酒喔!
需要在駕車的朋友請勿在開車前飲酒,請安全駕駛!

拉面店外觀
===

--- 菜單 ---

燒物價格18元起,還有素食供應給素食者

炸物和前莱

除了拉麵外,還有炒飯等主食

飲品(非酒精)和甜品

酒精類飲品
再次提醒: 香港法例規定年滿18歲以上的人士才可以合法飲酒喔!
需要在駕車的朋友請勿在開車前飲酒,請安全駕駛!

背包豬總結: 拉麵湯底味道不錯,拉麵店裝潢富日本風味
餐廳: 一鳴拉麵
價錢: 晚餐 人均約$80
用餐時期: 2016年9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