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遠方的您~ 花小錢去旅行 1000萬hits達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給遠方的您:

對喔,就是盯着文字的您喔!

不論您和我們相處同一地方,還是在彼岸遙遠國家,我和您在茫茫網海中相遇了,謝謝您來訪我們。

背包豬和小白想耽誤您兩分鐘,可以嗎?



或許在他人眼中,我們的旅行真的花「小錢」。

可是,「小錢」並不意指單一意思喔。

我們的「小錢」並不僅是金額上的絕對數值,同時也是生活上的相對價值。

無論是量入為出運用旅行預算、重視精明消費、還是和我們一樣多次旅行的您,只要去旅行並不影響日常生活,對您、對我都是「小錢」

駕馭「小錢」,隨心所欲享受旅行樂趣,提升生活質素,啟發思維,這正是我們《花小錢去旅行》的生活主張。

我和您相同,是沒有人或機構特別編排行程的一群。從決定目的地的一刻,直至旅行完畢,酒店住宿、景點、交通、行程規劃各項細節,我們必須親力親為。

或許過去我們碰到的難題,就是現在的您來訪原因。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從無至有,由零開始,我們用了五年多時間到達1000萬頁次瀏覽量。這段日子來之不易,我們感謝每一位讀者、給予支持鼓勵和指出錯處的廣大網友、幫助我們解惑的各地工作人員以及來自遠方的您。

隨着航空新産業的堀起,我和您都能在世界不同國度花小錢去旅行,一起探索無限可能吧!

《花小錢去旅行》部落格作者
背包豬和小白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五日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