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吃冰室 大壹冰室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背包豬和朋友午餐飯聚沙田,選擇來到河畔花園吃飯。據朋友所說,這間餐廳每次來到都要排隊等候,今次也不例外,等了近15分鐘,才有座位。

這間冰室總店是在荃灣,這間是分店,朋友說來這間西餐廳總是要排隊輪候,最主要的原因是價錢便宜,午市最便宜的套餐,包含餐湯、餐包和熱飲,只需$40,以沙田區的價錢來說,是划算,所以食客自然多。

餐廳裝潢充滿懷舊風格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及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轉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

想看更多香港美食? 快快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2022年5月時,背包豬再去吃下午茶,餐廳裝潢變化不大,部份之前在鄰近的餐廳都結業了,開了新的餐廳。
海鮮蛋包飯 $49
下午茶時段會沒有餐湯和多士,但價錢相對便宜少許。蛋包飯與午巿份量一樣,海鮮主要是雪藏海鮮,內裏的炒飯是用蕃茄汁調味。

 2016年6月食評

羅宋湯味道較鹹,上桌時餐包熱騰騰的,很鬆軟。
白汁魚柳意粉$46 
魚柳剛炸好,白汁味道不太濃

不過,餐廳服務方面……
當背包豬和朋友吃完所有食物,侍應仍未送上餐飲,
背包豬和朋友問了待應兩次,每次也叫我們等待,旁邊較遲點菜的餐飲也來到了,
最後我們等待餐飲大約等了20分鐘,所以有閒情看看餐廳裝飾...…
===
2022年菜單參考:<小白豬事通>大壹冰室午餐下午茶餐牌

背包豬總結: 食物質素一般,餐廳服務方面實在有待改善。
餐廳: 大壹冰室
價錢: 午餐 人均約$50
用餐時間: 2016年6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