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恩納往沖繩主要景點巴士交通安排及時間表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 🏷 🏷 加入書簽和▶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 mobilemiddle] [Advertisements - mobilemiddle]
恩納有多個公車/巴士站,為方便計算,背包豬假設上車的巴士站為恩納村役場前。
沖繩巴士可以有多個組合,背包豬只是列出部份組合,視乎具體出發時間,以下的巴士配合未必是最好的。

背包豬
美麗海水族館
瀨名海中公園(布聖納海中公園)
首里城公園  
玉泉洞 


因為YB巴士不停恩納一帶,所以只能乘搭120號往返主要景點或往那霸市,如果在星期六日去,可以考慮買週未巴士PASS,可以省點錢。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及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




 由於巴士有機會改變路線,所以出發前各位務必再自行核實。

[恩納往美麗海水族館巴士路線]
最方便的交通方法是乘120號巴士,然後在名護再轉乘65或66號至記念公園前站下車。

120號 恩納村役場前-名護十字路/北部合同庁舎前,約32-45分鐘,車費820yen
65或66號 名護十字路/北部合同庁舎前-記念公園前,約40-45分鐘,車費800yen
再步行往美麗海水族館。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沖繩巴士遊攻略1  美麗海水族館交通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恩納往瀨名海中公園(布聖納海中公園)巴士路線]


瀨名海中公園在恩納的附近,也是乘搭120號巴士。
恩納村役場前上車,12個站後於巴士站ブセナリゾート前下車,約17分鐘,車費510yen。
在ブセナリゾート前徒步10分鐘中,便抵達瀨名海中公園。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恩納往首里城公園巴士路線]

假設於首里城公園入口下車,由恩納先往那霸市,在那霸市可轉乘monorail往首里城,
但由monorail步行去首里城要點時間,所以在安里轉巴士較方便。

120號 恩納村役場前-安里 約81分鐘,車費1310yen
14號或46號 安里-首里城公園入口 約8分鐘,車費230yen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Monorail 首里站往首里城步行攻略

[恩納往玉泉洞巴士路線]
要在那霸市轉乘巴士,較方便的是在県庁北口步行至県庁南口

120號 恩納村役場前-県庁北口 約97分鐘,車費1360yen
54號 県庁南口-玉泉洞前 約74分鐘,車費580yen

[沖繩巴士路線時間表]
注意 巴士時間表有分開平日和假日時間

沖繩巴士120號時間表

沖繩巴士65號時間表
沖繩巴士66號時間表

沖繩巴士14號時間表
沖繩巴士46號時間表 

沖繩巴士54號時間表

想看更多沖繩自助旅行有用文章?
往 <花小錢去旅行> 沖繩自助旅遊 目錄

交通安排好麻煩? 更多日本交通PASS攻略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交通及PASS 目錄





小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