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御所全年免費開放詳情2024|Kyoto Imperial Palac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雖然京都御所之前也是免費開放,除了春秋的一公開外,其他日子就像背包豬一樣都要事先上網申請,參加導賞團。宮內廳京都事務所宣佈了將於2016年7月26日,京都御所將會全年免費開放,無需事先申請,可以自由參觀,以後想去參觀京都御苑的話就更方便了。
疫情之後,京都御所繼續開放。背包豬於2023年5月根據官網資料更新。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京都 東寺+京都御所+護王神社 Day4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6/06/kyoto-imperialpalace.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目錄

京都御所全年免費開放詳情2024

京都御所通年公開開始日: 2016年7月26日起
休息日: 星期一(若為假日則改為翌日),年未年始(12月28日-1月4日)、以及其他有特別活動的日子 根據背包豬於2023年5月在官網所見,有機會每個月的第二/三個星期二也有機會休息,所以往京都御所參觀的朋友,出發前要先往官網留意休息日。
京都御所開放時間: 09:00-17:00(最後入場時間為16:20),秋冬期間的開放時間暫時未公佈
京都御所入場門口: 清所門
京都御所入場方法: 不用申請手續,自由入場,入場時需要檢查行李
京都御所參觀注意事項:
1.不能攜帶大型行李或危險品入場
2.不可飲食或吸煙
3.可以拍攝但不能使用大型攝影機(背包豬也不確定具體是指哪種,原文為業務用大型カメラ),三腳架也不能使用
4.京都御所地面主要為碎石,所以注意當天所穿鞋子
5.有輪椅可借出,但要申請
6.有日文和英文的導賞團(估計是以前背包豬參加過的那種)
每日都有日語、英語和中文的免費導賞團。
日語免費導賞團 9:30/10:30/13:30/14:30
英語免費導賞團 10:00/14:00
中文免費導賞團 10:00/14:00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目錄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