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嵐山便宜又好的和服體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在嵐山找到便宜的和服體驗,完全是塞翁失馬,騫之非福。

原本計劃去大阪的今昔館去試一下和服體驗,離開東寺後,突然改變計劃,想去嵐山看看。逛完竹林之道後,原本計劃乘巴士去清涼寺,原本按時間回去巴士站等車,怎料,背包豬搞錯了乘車時間,目送巴士離去。

經過和曲奇小姐商議後,決定散步去清涼寺。走了不遠沒3分鐘的距離,看到路旁有間和服體驗,用英語寫1000yen。曲奇小姐一直想試試和服體驗,所以背包豬出發前也搜集了大阪京都的便宜和服體驗地方,這個價錢是屬於便宜的水平。

連稅1080yen


和店長用英語溝通後,得知可以在店內自己挑選和服(有些便宜的和服體驗店是職員挑選的),然後在店內用自己相機拍攝的和服體驗。
假如在這裏不試的話,之後的行程就是去臨空城和關西機場,沒有機會再進行和服體驗,所以曲奇小姐決定去試試看。

也有在街上散步的和服體驗,未連稅3000yen

店面不大,當時適逢只有背包豬和曲奇小姐兩人。店長能說一點點英語,但不流利,到選和服中段,背包豬基本上是用日語溝通,女裝的和服選擇不少,也有男裝和服,但看不到放在哪裏。背包豬覺得1080yen的和服選擇不少,而且款色也不錯,可以再補錢,選擇就更多。選好和服後,還要選帶子的顏色和頭飾,途中店長和店員都會給建議。

這些都是1000yen,大約20-30件和服可以選擇

這些要加錢的和服,具體價錢忘記了

這些也是基本選擇的和服,然後再挑選帶子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因為直接在衣服上穿和服,所以大約5分鐘就穿好了。只要衣服袖口不太長,穿和服後也不會看到。沒想過在這裏穿和服,所以沒帶髮飾來,店長幫曲奇小姐弄了個簡單的髮型,還借出髮夾給曲奇小姐使用。

因為整間店舖當時只得我們兩人,整個範圍都給我們使用,所以有足夠空間,但如果客人多的話,恐怕會很迫,拍照時不易避開其他人。

店內的環境不大

除了椅子外,還可以坐在地上拍攝,也可以站在店門口,店長也會借出木屐、和傘和扇子等道具給我們拍攝。

坐在地上時用的坐墊

京都市內3000yen的和服體驗也要補錢的和傘,這裏可以免費使用

如果想穿木屐拍攝全身的朋友,要自己準備一對能配合和服的白襪。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網站皆為抄襲。
 Google+社群


總結:
因為當時是1月淡季平日,全店只得我們兩人,店長和助手一起幫曲奇小姐挑選、穿和服,整個店面都可以給我們拍攝用,店長和助手全程都面露微笑,大家有說有笑,氣氛很好。

站着,坐在椅子上,坐在地上,然後再在店外拍,店長還教曲奇小姐怎樣站和怎樣坐會拍得更好看。

不論是穿上和服的曲奇小姐,還是只在拍照的背包豬,我們兩人都很盡興。這個價錢有這種質素的服務,實在非常滿意。

和服體驗在嵐山天龍寺往清涼寺方向向步行約5分鐘。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