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電車路線圖+列車停車站圖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京阪電車主要往返大阪和京都之間,自從推出了京阪PASS-京都大阪觀光一二日券 [連結]後,不少去京都大阪觀光的朋友也多了使用京阪電車。京阪電車的列車分為以下7種,雖然是名為特急,但車費一樣,只是停站的數量不同。

以下按停站的數量排行,普通列車是停站最多的
快速特急 洛樂
特急
快速急行、通勸快急
急行、深夜急行
準急、通勤準急
區間急行
普通

如果由淀屋橋或天滿橋站出發往京都,如果時間配合到,一定是乘搭2016年新推出的列車 - 快速特急 洛樂,離開京橋站後就直達京都,詳情參考下文。

除了京阪PASS,關西周遊券也適於京阪電車,參考:Kansai Thru PASS (KTP)詳情+使用心得

[京阪電車路線圖]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網站皆為假冒。
 Google+社群

[京阪電車列車停車站圖]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以下為放大版
大阪市篇


京都市篇


圖片來源:京阪電車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目錄



獨家資訊只在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