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 一張free PASS搞京都鐵道交通(2015年新版)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張 歩くまち・京都きっぷ以前曾經發行了,因為這張PASS表面上看似好用,但實際不易回本,再說海外遊客可以有更多交通pass選擇,所以背包豬一直也沒介紹這張京都free pass。

最近有網友留言詢問有沒有可以一次過在JR、京都地下鐵、阪急電鐵、京福電車和京阪電鐵上都能使用的PASS,所以寫下本文。

11月上旬京都巿交通局發佈了京都 free pass 2015年-2016年版本,將於2015年12月至2016年3月推出。

這張free PASS的特點是京都市區內的JR、私鐵和地下鐵大都能使用,另一個特點是日本人也可以購買,所以在日本的留學生或工作的朋友也可以使用這張交通PASS。

京都FREE PASS一日版 適用交通路線,是不能用來搭巴士
<圖片來源:京都巿交通局>

這張京都Free PASS分兩個版本,1日版和2日版,兩者分別是1日版只能乘搭京都的鐵道,巴士不能使用,2日版較好用,除了1日版的JR、私鐵和地下鐵外,往高雄、大原的巴士也能使用。

注意:以現在的情報,2日版只能在日本的旅行社,與新幹線或特急車票以套票一起購買,不能散買。

有效日期: 2015年12月11日-2016年3月21日

『歩くまち・京都レールきっぷ』(1日版)
價格: 1,300円
使用交通: 京都市交通局(地下鉄),JR西日本,京阪電車,京福電鉄,阪急電鉄
發售地點: 京都市交通局市バス・地下鉄案内所及定期券発売所,京阪三条駅インフォステーション,阪急河原町・桂的ごあんないカウンター,JR西日本京都駅みどりの窓口,京都総合観光案内所「京なび」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抄襲及假冒網站。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歩くまち・京都フリーきっぷ』(2日フリー版)
價格: 視乎出發地價格不同
使用交通: 京都市交通局(地下鉄・バス),JR西日本,叡山電鉄,京阪電車,京福電鉄,阪急電鉄,京都バス

京都FREE PASS二日版 適用交通路線
<圖片來源:京都巿交通局>

往<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交通及PASS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目錄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