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香港 快運UO639 後感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繼續一貫的「花小錢去旅行」的精神,今次依舊乘搭特價時買到的香港快運機票,至於價格方面,參考<花小錢去旅行> 2014年福岡紅葉之旅 行程及開支表

伸延閱讀 <花小錢去旅行>
福岡機場國內線-國際線接駁巴士攻略及時間表
福岡機場離境+候機室飲食價錢

今次,算是背包豬在日本乘搭香港快運的航線中,經歷不太好的一次。感覺上,地人員是希望把整件事做得有條理的,但奈何中間細節出錯,結果變得有點混亂。

辦理最後上機手續時,地人員是用日語及英語把坐在機艙前和機艙後的乘客分開兩條隊伍。坐後排的乘客先上機,原本很整齊的隊伍,因為地勤人員錯誤廣播(還要是兩次),結果坐前排的乘客也沖去另一條隊,結果有一堆人圍在櫃位前。

最後,地勤人員才拿出紙版,但已沖出去的乘客也沖已出去。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

辨好手續後,要先乘扶手電梯然後再走一段路去機橋

今次是坐香港航空的機型,在機上看到有紅白藍袋的大型行李,
體積完全超出規定的尺寸....
當日95%滿座,結果後上來的乘客要努力找位置放手提行李

最後,乘客全部坐好後,航班在停機坪等了超過三十分鐘,機艙才有廣播說是航班有手續文件上的問題,故此飛機未能起飛,要再等。等了一會之後(背包豬忘了等多久),航班順利起飛,回到香港,航班延誤了大約一個小時(好像),還好背包豬趕得上尾班車,不用乘搭通宵巴士。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