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站梅田站 24小時營業餐廳情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現在往大阪關西機場的廉航愈來愈多,除了在關西機場過夜外,因為關西機場往大阪站有了24小時行駛的機場巴士,不少人也會選擇先到大阪站吃飯,等待頭班車再出發往目的地。
以下為大阪站和梅田站附近,在深夜凌晨還有營業的餐廳資料,留意餐廳的營業時間可能改變,出發前要先去官網查看最新情報。




相關文章
日本便宜連鎖快餐店6 松屋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


以下情報至2015年11月

大阪站/梅田站 24小時營業餐廳
CoCo壱番屋 北区太融寺店
Mcdonalds 梅田茶屋町店
松屋 梅田角田町店
松屋 梅田店
松屋 桜橋店
松屋 梅田神山町店

なかおか珈琲 梅田新道店 (這間距離梅田站有點遠,靠近大江橋那邊)
星期一至六 24小時營業

凌晨還有營業的餐廳
Saizeriya梅田楽天地ビル店
10:00 - 凌晨05:00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シャウエッセン トラベルカフェ 阪急三番街店
星期五六及假日前 07:30-凌晨04:00; 其他日子 22:00 停止營業

イタリアン カフェ muse うめきた
星期一至六及假日前 11:00-凌晨04:00; 其他日子 23:00 停止營業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目錄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