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小倉美食雞丼篇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酒店放好行李後,就立即往酒店對面的旦過市場想去吃雞丼,可惜來遲一步,黑兵衞本店已經關門休息,只有往RiverWalk的分店去。



RiverWalk的商場內有不少餐廳,而其中一層更設有一個小型的美食廣場,來這邊吃飯選擇不少,而且普遍價格不貴,點了兩個雞丼,一個580yen,另一個680yen,份量充足而且味道好。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如果在本店,是用日本國產雞肉,但分店沒註明雞肉產地。不過,雞肉新鮮而且處理得好,能吃到雞肉本身的鮮甜味。

這間店舖雞丼最有名


直接去店家下單,
下單後會給你一個裝置,可以領取食物時價震動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兩個雞丼雖然樣子很平凡,但都好吃

個人比較喜歡右邊的親子丼,因為最能吃出雞肉原本的鮮甜味,
左邊的炸雞丼外脆內嫩,也好吃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