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巴士 白濱溫泉交通PASS(2024年) + 明光巴士時刻表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明光巴士推出了一張於白濱(白浜)一帶使用的巴士PASS,如果會前往三段壁、千疊敷、Adventure World、円月島、TORE TORE市場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2023年1月背包豬和小白更新了明光巴士PASS的價錢,及明光巴士由白濱站前往各白濱主要景點的巴士車費。由於明光巴士路線眾多,所以背包豬和小白會稍後更新明光巴士2023年的行車時間表。

白濱(白浜)位於紀伊半島的 和歌山縣,周邊有温泉、動物園及天然風光。
白濱怎樣去
🚇交通攻略:大阪京都關西機場-白浜
🚇JR 特急Kuroshio:時間表(くろしお/ 黑潮) 及乘搭後感
🚇關西機場去和歌山白濱交通:JR關空快速換乘特急黑潮時間表
🚇和歌山至白濱交通+JR普通列車時間表:大阪京都關西機場-白浜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日本交通pass攻略 實用資訊+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明光巴士 白濱溫泉交通PASS
明光巴士1日週遊券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5/09/shirahama-meikobus-pas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
本文首次發佈:2015年9月
最新版本:2020年7月
本文分為:
Part 1:明光巴士 白濱温泉PASS價格+路線圖
Part 2:三段壁巴士時間表+JR白濱站去三段壁巴士時間表
Part 3:JR白濱站到白濱景點的車費表及行車時間
Part 4:明光巴士白濱PASS購買地點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明光巴士 白濱溫泉PASS (2023年1月PASS價錢更新)

PASS名稱: 明光巴士 白濱溫泉PASS (Mekio Bus Shirahama Onsen Pass)
分為一、二、三日3種(注意,是以日數計算,並非24小時、48小時及72小時券),價錢如下: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PASS使用日數  明光巴士白濱温泉PASS 1日券
1-day ticket
明光巴士白濱温泉PASS 2日券
2-days ticket
明光巴士白濱温泉PASS 3日券
3-days ticket
 大人價錢  1100日元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600日元  1900日元 花小錢去旅行
 兒童價錢  550日元  800日元  950日元
具體來說,這張白濱温泉巴士周遊券包含什麼地方呢?
免費區域:白濱Adventure World、三段壁、Tore Tore巿場、白濱站、千疊口等等

明光巴士白濱溫泉PASS路線圖+巴士路線表
明光巴士白濱溫泉PASS路線編號:2、6、11、12、30、31、53、90、91、101、102、105、町內循環巴士
白濱交通時間
注意上表的田邊站是不包括在PASS內,可查看明光巴士官網周遊券,路線圖的黃色部份都是可以使用明光巴士白濱溫泉PASS的巴士站

明光巴士時間表:三段壁去白濱站、田邊站、新宮站及Adventure World
由於大部份巴士都途經三段壁,小白整理了三段壁的相關巴士時間表。巴士班次或有改動,出發前請在明光巴士官網查詢最新班次。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終站方向/ 三段壁發車時間8 田邊駅 http://roa 白濱駅 花小錢去旅行 白浜 新宮駅 Adventure World
巴士路線 11 31 102 90 快速91 101循環
6-7時 6:55、7:35 7:05 roasterpig.blogspot.com - 熊野古道1號 7:23 -
8時 8:02 、8:35 - - - - 8:58
9時 9:15、9:46 花小錢去旅行 - 9:25 roasterpig.blogspot.com - 熊野古道3號 9:33 09:46 (Adventure World休息日將停駛)
10時 10:10、10:42  - 10:28  - - -
11時 11:23、11:53  11:0211:32 roasterpig.blogspot.com - - 11:03 roasterpig
12時 12:15 、12:40  - 12:25  - - 12:22
13時 13:01、13:34 13:46 13:23、13:53  花小錢去旅行 - - -
14時 14:14、14:45 - 14:28  - - -
15時 15:05、15:35  15:51   15:17 花小錢去旅行 - - -
16時 16:18 16:50 16:22 16:52 (熊野古道4號)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 -
17時 17:15 - 17:27 花小錢去旅行 - - 17:42
18時 18:10 18:32 - - - -
19時 19:00  - - - - -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明光巴士:JR白濱站去三段壁發車時間表
終站方向/ 三段壁發車時間 12號巴士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30號巴士 花小錢去旅行
6-7時 6:56、7:23、7:58 -
8時 8:41 8:15
9時 9:12、9:56 9:35 
10時 10:22、花小錢去旅行、10:50
11時 11:18、11:47 -
12時 12:17 12:38
13時 13:00、13:31、13:50 roasterpig.blogspot.com -
14時 14:44 14:17
15時 15:28 -
16時 16:28、16:56 花小錢去旅行 16:05
17時 17:32、17:58 -
18時 18:50 18:20
19時 19:05 -
20時 20:03 -
21時 21:13 -
22時 22:09 -

JR白濱站往主要觀光景點的車費及所需時間
JR白濱站出發往主要觀光地,單程車費由160日元至480日元不等;TORETORE巿場最近,約5分鐘車程,三段壁最遠,約22分鐘車程才到。背包豬編製了經往三段壁的巴士路線表。
明光巴士 往目的地/方向 - 花小錢去旅行三段壁白濱駅前新宮駅日濱空港日置駅Advneture World田邊駅前 roasterpig.blogspot.com
巴士路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12 / 30 / 90 / 105 roasterpig1 / 62 / 101 / 102 花小錢去旅行9190632 / 6 / 101循環11 / 31 /91
白濱站往主要觀光地單程車費
白濱站往主要觀光地單程車費,經過2019年加價,小白2023年1月核對明光巴士官網最新資訊,上表大部份巴士車費不變,只有以下兩條路線加價:
- 白浜駅前到三段壁:單程480日元
-白浜駅去千疊口(千畳口):單程450日元

在哪裏買明光巴士白濱溫泉PASS?
明光巴士白濱溫泉PASS可以在直接在巴士上購買,但不一定會有,也可以乘車前於以下地點購買。
明光巴士白濱溫泉PASS購買地點
花小錢去旅行
明光バス白浜駅前案内所
Shirahama Sta.(Meiko Bus-counter)
ローソン白浜町白浜店
(白浜バスセンター前) Shirahama-buscenter busstop(Convenience LAWSON Shirahama)
白浜空港(2階)福亀堂売店
Shirahama Airport(2F) (Shop Fukukame)
三段屋(三段壁バス停前)
Sandanbeki busstop (Shop Sandanya)
ホテル千畳(千畳口バス停前)
Senjoguchi busstop (Hotel Senjo)
白浜御苑(東白浜バス停前)
Higashi-shirahama busstop(Hotel Shirahama-gyoen)
白浜彩朝楽(古賀浦バス停前)
Kogaura busstop (Hotel Shirahama-saichoraku)
售賣明光巴士PASS種類1日、2日、3日券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1日、2日券 花小錢去旅行
營業時間 Open10:00~17:00(部份日子營業至15:00)24小時9:00~18:008:00~18:00(背包豬註:有不定休日)24小時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