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香晚市石斑食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第一次吃飯,會被侍應要求不要落單....所以發文記念一下。

之前去德福廣場的稻香來個二人飯聚,由18:30等了近50分鐘才有座位,這個我明白,生意好沒辦法。這間稻香的晚市菜單選擇不多,決定好吃什麼後,找侍應落單,樓面侍應很少,全場只有大約6-7個,我們算是比較幸運,叫了5次已有侍應來處理,在我們旁邊的一枱,叫了接近10次也沒有人來.....


當時大約19:40左右,原本想叫原盅翅,侍應說沒有,再叫蒸元貝,又沒有,我們說看看餐牌再叫,怎料,侍應給我們的回應是(按原本廣東話記錄較傳神):「你叫就依家好叫,一陣你唔好再叫,我地D餸出得慢,一陣你又會黎嘈!」唉,這間稻香分店是我們第一次來,也許亦是唯一一次會來。

經過侍應的"溫馨提示"後,也只好隨便點菜。下單之後,其他職員送來收據,發現原本沒點的石斑,也出現在了,原本想找職員刪除,但看到旁邊的一台叫了這麼久也沒人來,所以放棄了,反正$68一條石斑也是便宜,也不想破壞飯聚的興致。



上菜等了近30分鐘,石斑最遲來大約等了一個小時。食物方面,$14的湯是比較有驚喜,當晚是花旗參雞湯,味道意外的不錯,而且價錢便宜抵食。


雞是有點微妙,在青椒之下的雞胸部份和雞腳是消失了....我們笑言是去了湯裏去。


不請自來的石斑意外的不錯,估計大約10-12兩重,火候也算可以,肉質不會太老。

白玉是指冬瓜。
~~~~

自問也去過不少稻香分店,所以知道稻香侍應服務水平,以上只是個別案例。如果能多點人手,返枱速度一定更快,當晚要等這麼耐,都是卡在樓面和廚房,而顧客的消費體驗也會更好,同時職員工作也會更開心,大家都好。人手雖然少,但有一位短髮載眼鏡的中年女侍應生服務很好,看到我們想叫白飯茶壺沒水沒人理會時,也會在另一邊走過來招呼我們,在此謝謝。
===
稻香超級漁港德福廣場分店
人均: $120,茶芥$10一位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