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123小倉店 – 比青年旅舍更便宜的日本連鎖商務酒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這次是入住小倉巿的HOTEL123分店。

HOTEL123是日本連鎖商務酒店,小倉店(ホテル1-2-3小倉)特別便宜,201412月時,最便宜的房間(單人房)連浴室廁所及早餐連稅在官網預訂一晚只要4200yen,每人平只要2100yen,青年旅舍床位價錢但有酒店質素。雖然沖繩也住過更便宜的連鎖商務酒店(伸延閱讀: Super hotel 那霸新都心 ),但日本本州的消費物價遠高於沖繩。

絕對不會迷路,站在JR站已經看到酒店(排紅色的那座)

雖然MONORAIL就在酒店旁邊,但酒店隔音做的不錯,
背包豬住在望向山的房間是完全聽不到

價錢便宜,而且地點好,就在旦過市場對面,MONORAIL旦過站就在酒店門口,酒店1F與便利店相連,在小倉站已經看到HOTEL123,由小倉站步行去酒店大約10分鐘,由酒店步行去小倉城大約10分鐘,所以交通很方便。但最大的缺點是設施較陳舊和房間沒WIFI不過背包豬住了兩晚也住得舒服。

前身是Kokura Central Inn,在JR小倉站的地圖還是看到這個名字


大堂在2樓,要在前台按鐘才有職員出來。之前用英文發電郵去酒店查詢,回覆的英語很日式,如果用英文語法是看不懂,要用日文模式就也是很難看明白在寫什麼,而當天的職員也是完全不懂英語,但看外國酒店網站的對這間酒店的評語也有一定的數量。

曾經有考慮過去門司港和下關,但因為同行沒趣興去,估計在酒店停留的時間較長,就花多了1000yen住雙人房,一晚連稅及早餐5200yen,相對博多地區來說是較便宜了。

設施較舊
(估計是這間分店的問題,2015年8月朋友住過HOTEL123名古屋店,
設施遠比這間好,但價錢也貴不少)

雖然樣子平凡,但這張床挻舒服,而且羽絨被很暖,連暖氣也不用開。

放行李的空間也算多,4200yen的房間浴室會細很多

地下大堂一進門就嗅到一種坐中國火車時常嗅到的味道...

酒店大堂旁邊就是便利店,很方便



早餐時間7:00-9:00 就在2樓大堂旁邊的地方,也是提供WIFI 的地方。這樣便宜的房價,早餐當然不會是DORMY INN那種級數,伸延閱讀:大出意外! Dormy inn博多祗園:超豐富早餐+免費宵夜篇 。

有水果、咖喱飯、面包、味噌湯、薯仔沙律和一種小菜,有蘋果汁喝,
面包是被背包豬烤焦了...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優點: 便宜、地理位置好、整潔
缺點: 只有大堂有WIFI、設施較陳舊、職員不能以英語溝通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系列: 





.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