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早餐風:信州松本萬屋酒店(Hotel Matsumoto Yorozuya)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你不覺得漂亮嗎?」這一次背包豬爸當了上高地「推銷員」,指着圖片給背包豬和小白看。於是,背包豬和小白在倉忙中找/做攻略,酒店也是在購買機票後不足1個月內預訂。

松本是信州其中一個大城巿,因為是通往上高地的門戶,所以也是酒店的「戰區」:從Richmord Hotel、Superhotel (2間)、東急以及其他温泉賓館(如:伊東園)等等,各種類型住宿亦有盡有。

這次小白選擇入住的是松本萬屋酒店(Hotel Matsumoto Yorozuya)是一所商務型酒店,前身是Hotel 1-2-3 分店。

其中最令人驚喜的是他們的早餐了。
 
菜式品種雖少和簡單,但感覺樸實, 很有日本媽媽風的味道:
既不太鹹又不太甜,突出食物原本的味道


雖然這次住宿價格較平時貴了點,三晚住宿(附早餐)以及3張松本城參觀券(總數:29700日元),但是酒店地處悠靜,難得的是徒步JR松本站、松本巴士總站和主要巿內觀光景點都不遠,整體而言質素不錯。


  松本萬屋酒店(ホテルマツモトよろづや/Hotel Matsumoto Yorozuya)外觀

 
 3名大人3晚住宿(附早餐)以及3張松本城參觀券(總數:29700日元)

房間設備一般,特別之處在於房內備有厚毛氈。(當時小白心想:那可是10月耶? 事後:凌晨松本温度約0-5度) 房間除了常見的設備和配品外,也有免費Wifi供上網。

房間面積感覺頗大

洗手間整潔

電熱水壺、茶杯和茶包

大概酒店的顧客群為本地居民為主,較少華客和海外遊客的關係吧,當日入住辦理手續的工作人員英語不太靈光。雖然如此,我們還未上房的行李,待吃晚飯回來領取收據時,告知行李已直接安放在房內。

酒店大堂有免費巿內旅遊地圖、電腦、護理品可供使用

- - - 悠閒早餐風 - - -

在3日的住宿中,不得不提的是他們供應的早餐了。
他們的用餐區在1樓,自動販賣機、微波爐都在這裡找到。

 1樓的自動販賣機和不顯眼的微波爐

 
朝食券:一個牌子
我們退房那天放在早餐區的交還藍子內即可

用餐區不大,大約有30個座位,有一排望向小河(遠眺松本城方向)的單人座位,也有2人及4人餐桌。

這裡提供和洋式自助早餐,除了大家熟悉的信州味噌外,信州蔬果、安曇野野菜也是當地有名的食物。早餐主要是2道涼拌菜、4-5道熱菜 、麵包、熱湯、飲品組成。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麵包、飲品:咖啡、日本熱茶、冷開水、橙汁和牛奶

西式湯(玉米湯或南瓜湯)和味噌湯
有英文和中文提示 (請用陶瓷器具盛熱湯喔)

肉食方面,除了常見的雞肉和豬肉料理外,還有烤鯖魚、以及第一次吃到的日本秋刀魚

背包豬爸超喜歡的秋刀魚

令人讚不絕口的是牛奶和當地盛產的蘋果
牛奶充滿奶香,十分好喝(不太喜歡牛奶的背包豬也稱讚的味道);
當地盛產的蘋果咬下去脆脆的、多汁、有一種蘋果淡淡的香甜 ,
這是產地才有的味道! 之後在香港、東京、福岡吃長野蘋果都也吃不到這種味道。
背包豬每天都吃一堆蘋果,好幸福

在這裡可以感受到用餐的恬靜,連身後的電視屏幕也是靜靜的播放新聞。住宿期間,除了我們幾位海外遊客,還有一位外國父親帶着年幼的孩子來吃早餐。大概用餐時間尚早,和我們一起用餐大多是本地商務客和遊客。

雖然在連續3天的早餐裡,熱菜款式不同,有些菜品重覆,但是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天天吃水果(早餐吃、晚餐買水果回來再吃)的旅行喔。

慶幸在酒店吃得滿足的我們,每天才有精神和充沛體力乘巴士去乘鞍和上高地觀光呢~ (乘鞍疊平可是正午已結冰、還有雪跡的山頂)
 

- - - 交通和觀光景點的步行距離 - - -

酒店距離 JR松本站、松本巴士總站步行大約10分鐘;與主要巿內觀光景點不遠,步行大約15分鐘即可到達:松本時計博物館、四柱神社(縄手街/縄手通り)和不遠處的國寶松本城。酒店旁的是淨林寺。

JR松本站、松本巴士總站街景

  向SUPERHOTEL方向走,遇到小河後向右拐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系列: 


今次旅程還去了什麼地方?
往 <花小錢去旅行> 東京松本上高地紅葉行 目錄


花小錢住好酒店資訊整理~日本篇

.





.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