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出意外! Dormy inn博多祗園:超豐富早餐+免費宵夜篇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住在Dormy inn博多祗園裡,背包豬和旅伴最滿意的不是溫泉,而是早餐,這裏的早餐,豐盛到讓你不覺得是早餐,而且味道好,部份博多特色食品都可以一次過在這裏吃得到。

相關文章
福岡CP值高兼有溫泉泡的酒店:Dormy inn博多祗園 

---  天然溫泉御笠之湯 博多祇園Dormy Inn(ドーミーイン博多祇園) 早餐篇---

這裏是兩個人分着吃,否則肚子那有空間再吃其他

號稱70種類的早餐

很多東西都好吃,當中最出色的是...

左下角的雞蛋布丁

比起背包房在酒店數百元一位的自助餐吃到的雞蛋布丁,這個雞蛋布丁壓倒性勝利! 看起來其貌不揚,但吃進口就知道有水準。表面的焦糖清香,下面的雞蛋布丁又軟又滑,放在口中,就自動滑進去,配上焦糖糖漿,進一步帶出雞蛋的香氣,下一步就感到淡淡牛奶的味道,味道的層次和幼滑的質感讓人驚艷,雞蛋布丁一拿出來就被秒殺,想拿多一杯也沒有...而且到背包豬吃完早餐走時,雞蛋布丁也沒再續盤,好想好想再多吃一杯,到半年後的現在,這杯雞蛋布丁還是令背包豬回味無窮。
蘋果味道一般,還是長野(松本)時吃到的好吃得多,布朗尼不錯,朱古力感道香濃但不太甜,窩夫外趣內軟而有雞蛋香氣,可以配上不同配料,不錯。

豆腐也不錯


牛奶不好喝,牛奶淡 

迷你海鮮丼,蝦子鮮度OK,有博多名物明太子吃,
這裏還有明太子粥,烤明太子

另一種博多傳統美食 - 水炊き(類似雞肉火煱),這是喝完湯後的樣子,
湯很鮮,早上吃意外的不錯

有即煎奄列和雞蛋



這三種味道都不錯


面包9時左右就不再添加

飲品選擇也不少,也是9時左右就不再添加

窩夫可以配糖漿、朱古力漿和cream

乳酪、雜果和新鮮水果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天然溫泉御笠之湯 博多祇園Dormy Inn(ドーミーイン博多祇園) 宵夜篇---


每人只限一碗

在JR博多站看完聖誕燈飾後,就步行回酒店,9時抵達

全場只得我們兩個人

能說流利英語的職員,而且不是日本腔英語

宵夜拉面,味道就像是昔日八佰伴的拉面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