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家東京羽田機場店(更新2016年1月)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吉野家的吉野店是位於田機場4F,在日本橋的左邊,是於20149月開始經營的。吉野家機場店是24小時經營,旁邊還有MOS CAFE和另一間賣和食的餐廳,都是24小時經營,伸延閱讀: 東京羽田機場過夜。

更新於2016年1月,新增2015年10月的情況(在本文最底部份)

這是2014年10月的遊記



旁邊另外兩間24小時經營餐廳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


因為是機場店,所以牛丼是以機場價格出售,一般店牛丼(並盛)是賣280yen,這裏賣380yen,但在機場能以這個價格吃飽也是相當不錯。早餐方面,凌晨4時就開始供應,重點是,早餐價格是和其他分店一樣。

當天的店員完全不懂英語,但店內有中英文的餐單,所以不會有問題。注意要先點菜,吃完才付菜錢。


吉野家羽田機場店菜單

鮭朝食400yen

牛丼 380yen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至於味道方面,和其他分店沒太大分別。吃完早餐後,就往2樓買地鐵PASS去。

這是2015年10月的情況





2015年10月時牛丼和早餐都加價了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