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能放煙花的沙灘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一般沖繩5月初超市和便利店都會開始出售煙火,看到有煙花在賣,不少人也心動去想嘗試放煙花吧。沖繩沙灘有很多,想找個可以放煙花的沙灘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不少沖繩沙灘都是明文禁止燃放煙花的。本文就是分享沖繩能放煙花的沙灘的情報。

如果沙灘沒有特別的規定,但也要留意以下事項,避免影響其他遊人及居民。
1. 一般可燃放的煙花都是指拿在手上的煙花,有響聲的煙花和升空煙花絕大部份地方都不能燃放。
2. 一般可燃放的煙花時間大約為傍晚~大約晚上10點爲止,太夜的話是對附近居民做成滋擾。
3. 燃放煙花的場所多數為沿海的海灘部分許可地區。其他的地區不可燃放。
4. 帶備水桶來處理燃放後煙花用,遊玩之後,將垃圾清理后帶走。

情報可能隨時間改變,去之前最好先留意沙灘或酒店的最新資料

要有一定設備(洗手間、停車場、附近有巴士站),而又不是酒店住客也能放煙花的沙灘有兩個,一個是位於沖繩島南邊,比較靠近那霸市,另一個在北邊,靠近名護市。


瀨長島海灘地圖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


瀨長島海灘
瀨長島海灘接近那霸機場,在沙灘上能看到飛機的升降是這裏的特色。由那霸機場自駕大約10分鐘,如果乘巴士的話,最近巴士站是具志營業所,由這裏大約要步行20-30分鐘才抵達沙灘。
地址: 豊見城市瀬長〒901-0233

21世紀之森海灘 地圖

21世紀之森海灘
位於名護市,往海洋博公園 / 美麗海水族館 必經的路上的沙灘,乘搭往海洋博公園 / 美麗海水族館的巴士皆必經過,於名護市役所前巴士站下車,再徒步10分鐘。
地址: 沖縄県名護市宮里 2-2-1

附近有可以放煙花的沙灘的酒店名單,酒店可能只容許酒店住客才能使用沙灘,資料主要為2013-2014年,注意之後可能有改變。

1. Kise Beach Palace Hotel Okinawa  - 酒店前海灘不可以放煙花.但在遠離游泳區域的海灘兩側則可以
2. Rizzan Sea-Park Hotel tancha Bay  “味樂亭”前的海灘
3. Sunmarina Hotel 
4. Hotel Miyuki Beach
5. Ryukyu Onsen Senagajima Hotel
6. Hotel Nikko Alivila Nirai Beach

資料來源: 沖繩觀光協會

相關情報
沖繩海洋博公園花火大會+夏日節 2016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