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地鐵免費wifi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由2014年12月開始,只要先安裝Japan Connected free Wi-Fi這個Apps(伸延閱讀: 日本免費wifi apps),就可以使用東京地鐵及巴士的免費WIFI服務,登記後就可以在東京地鐵主要的車站內使用免費無線上網服務,雖然以前地鐵也有免費WIFI,但要安裝各機構的APPS,現在只要一個APPS,就可以使用東京Metro地鐵、都營地鐵車站及都營巴士的Free Wi-Fi。

這段更新於2015年5月
背包豬賞櫻使用了東京地鐵的免費WIFI,Metro_Free_Wi-Fi連接速度不錯,最高速度達至500KBs,在部份距離近的主要車站,甚至可以在地鐵車廂無間斷使用,如果兩個車站距離遠,就會自動斷線然後在下一個車站再連線。Toei_Subway_Free_Wi-Fi 的就差一點。

出發前安裝了Japan Connected free Wi-Fi辦好手續後,基本上只要看到Metro_Free_Wi-FiToei_Subway_Free_Wi-Fi 就連接到,什麼也不用搞。


東京Metro地鐵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的車站
(圖片來源: 東京Metro地鐵)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網站皆為抄襲。
 Google+社群

Free Wi-Fi使用方法
步驟1
PC或智慧型手機連接網路名稱:Metro_Free_Wi-FiToei_Subway_Free_Wi-Fi

東京Metro地鐵車站 -可使用Metro_Free_Wi-Fi
銀座線、丸之內線、日比谷線、東西線、千代田線、有樂町線、半藏門線、南北線、副都心線

都營地鐵車站 - 可用Toei_Subway_Free_Wi-Fi
淺草線、三田線、新宿線、大江戶線

步驟2
開啟網路瀏覽器。

步驟3
依照畫面指示操作後(途中需要輸入email)即可連接上網。

每登錄1次可使用3個小時。

資料來源: 
Japan Connected free Wi-Fi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