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櫻花速報+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東京櫻花已於3月29日宣佈滿開。以下是背包豬在3月29日及30日的賞櫻實況,如果沒特別注明都是滿開中及3月30日去。之前也去過其他地方,不過這篇只講29日30日的情況。

以下是按背包豬賞櫻時間次序排列

隅田川
背包豬分別去了在29日晚上及30日早上去了隅田川。29日晚上走了隅田川及一段隅田公園。29日晚上賞夜賞的人不多(與上野公園及目黑川相比),夜櫻燈光為偏黃,看不到櫻花原色。

30日早上再去一次隅田川(隅田公園至地鐵淺草站一段),超多旅行團賞櫻。但地方比較廣闊,所以也不是太擠迫,感覺還好。個人感覺,這邊日櫻較夜櫻好看。




淺草寺
29日晚上去,淺草寺幼稚園櫻花滿開,可以看到櫻花與五重塔的景色。

晴空塔
晴空塔商場1F由東翼步行往西翼,有個空地有一棵滿開櫻花,可以拍到櫻花與晴空塔的畫面。

芝公園
近地鐵站的櫻林早上去還未滿開,下午看櫻花情況已顯示為滿開。可以拍到東京鐵塔與櫻花的畫面。


增上寺
在芝公園旁,步行過去大約5分鐘,可以看到寺廟與櫻花,在正門附近的大約十棵櫻花開始落櫻,近東京鐵塔的櫻林還在滿開中。這兩三天想看櫻吹雪的朋友可以往增上寺。



千鳥之淵
櫻花盛開很漂亮。中午時間去,賞花的人超多,路又狹窄,一出地鐵站就寸步難行。



上野公園
櫻花茂密盛開中,除了染井吉野外,還有很多品種的櫻花。除了看花,看賞櫻的人也是一個大特色。
下午去,賞花的人很多,路較闊,所以還可以行到,但有點迫。下午去太陽開始西斜,又曬又熱,選擇下午去的朋友要做好準備,帶足夠水,在上野公園行了一段都找不到自動販賣機。夜櫻好像8點就結束,要注意時間。



八重洲櫻花通
就在東京JR附近,交通很方便。街道比較窄,所以櫻花看起來很茂密。櫻花櫻吹雪比增上寺厲害,所以要去的朋友應該盡快去。


===

目黑川 -中目黑段
晚上去,可以用花海來形容,除了花海就是人山人海,賞櫻時必須注意安全,身旁不時有汽車經過,路旁邊又有臨時攤檔,路窄車多要小心。夜櫻景色很漂亮,有時間絕對值得一去。



六本木櫻花通
晚上去,夜櫻是紫色的,與別不同。部份地方看到東京鐵塔。還有賞櫻的格調不同,別的地方賞櫻是吃便當,這邊有店舖賣酒,不少人一邊喝香檳水果酒邊賞櫻。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