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一蘭拉面總本店 食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一蘭拉面總店位於中洲川端,由地鐵站過來大約2-3分鐘就到。由Superhotel博多步行過來約10-15分鐘,沿大路也不太難找。要步行往川端商店街也很方便。


一蘭總店是一橦大樓,一二檈是餐廳,其他是辦公室
門口是寫上本社總本店



一蘭屋台

屋台入口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


一蘭總店分開拉面和台屋兩部分屋台在地面,拉面在樓上,如果不點餃子的話,職員會建議往樓上。



二樓門口有少量紀念品

一貫一蘭拉面風格,先買食劵再找位置,晚上7-8點人客不多,走的時候更是空無一人。

食券機先買票

找位置填資料


感覺上湯底和面較香港分店好一點點,叉燒較好吃,但總店790yen一碗,香港要$89,以100yen兌$6.5,總店要大約$51,較香港便宜近41%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份量還是一貫的不多

如果只想喝一蘭的豬骨湯底,太宰府有免費試飲,伸延閱讀: 太宰府一蘭與梅枝餅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