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東京羽田 香港快運UO622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香港快運航班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的第二航樓的N區如果由乘搭機場巴士,在第Temarial 2下車後,最左手邊就是香港快運的櫃位。

香港快運登機櫃位

注意每件大型手提行李都要過磅,手提行李最多2(一件行李+隨身物品,eg手袋),重量不可超過7kg,總體積不大於56x36x23cm



第二客運航樓的PQ區右邊近入口會有行李磅,
第一客運航樓亦有,參考 香港航空 香港往沖繩

~=~版權聲明~=~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更多資訊只在<花小錢去旅行>發佈
 Google+社群
~=~=~=~


因為訂票時未能成功划位,所以要提早到機場划位,所以也沒太多人在排隊,不用5分鐘就完成手續。過關還是Temarial 2,直行直過,完全不用等。

因為早到,領取登機証時還未知道登機閘口,大約17:00左右大堂的顯示屏幕上就看見。今次於508閘口登機,位於北衛星客運廊,需要要先乘無人列車往Temarial 1,然後再乘搭巴士往北衛星廊,建議要預留至少30分鐘。

閘口511登機的話下無人列車後就不用再轉車

往北衛星客運廊的接駁巴士

北衛星客運廊的巴士站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北衛星廊佔地很細,只有數間商店和一間餐廳,201410月時星巴克還在整修中,
餐廳一個炒飯要$140,一碗粉面要近$100


這邊瓶水便宜,在店內的一個角落位置,背包豬居然看到一支水只要$3.2,雖然沒有貨



閘口508登機,有機橋,準時登機,沒有delay,上機後有不準吃外來食品及飲料的廣播。航班較較定時間早5分鐘起飛。乘務員服務也不錯,中文的日本海關申報表已派完,只剩下日文的。乘務員賣完食物和免稅品及派完申報表後就會消失,剩下都是乘客的自由時間。

是香港航空的客機,大約80%滿

機上有賣大阪南海電鐵的車票

航班中途很平穏,大部份時間燈光也較暗,方便大家睡覺。航班準時降落,但在跑道行駛了近15分鐘才到閘口,當中經過了全日空的整備工場,也算是額外增加的景點。

明明深夜四周也沒有飛機,但閘口還是泊得很遠,沿扶手電梯走了5-10分鐘才抵達入境大堂。是因為泊位費便宜,所以要這麼遠嗎?

無盡的扶手電梯路,一直走一心想,還有多遠的路,途中經過了兩個洗手間,還是未走到入境大堂...

深夜抵達入境大堂,外國人入境的地方數十人在等候,卻只得兩個櫃位在運作,還好背包豬不是要趕往東京市區,要不然就很無奈....


想看更多東京旅行情報和遊記?

今次旅程還去了什麼地方?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