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食堂那霸店 - 沖繩大眾食堂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最強食堂,不是背包豬覺得這食堂很強,而是它的名字叫"最強食堂",是沖繩縣內的連鎖食堂,那霸市內分店不多,其餘都是在沖繩其他城市,好像名護也有一家。

那霸店位於奧武山公園站旁邊,離開小祿站只有一個站,方向正確的話坐YUI的時間已經看到,就在輕軌旁。特地來這裏吃晚飯,是為了吃沖繩SOBA,小的只需要180YEN,這個價格是那霸市中首屈一指的便宜,加上看見日文BLOG對最強食堂的風評好像不錯,就決定來這裏一試。

可惜當時附近的奧武山公園的長滑梯當時還在維修中,否則背包豬也想去試試,去當個超齡兒童~

 
店前有數個車位可以免費使用,注意這張想拍得不好,
免費車位是在牆後面,不是眼前這幾個



由YUI 列車內望向最強食堂

有類似和式的座位,不過背包豬放棄了


先買食券,價格都便宜,午市時還有特價午餐

牆上與食券機的一樣

很多單人座位,估計午市應該有不少附近工作的人來吃飯吧

水和茶自助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買好食券後就交給櫃台

給你一個號碼,可以領取時櫃台會以日文叫出號碼

沖繩SOBA(小) 180YEN ,面質類似上海面,湯很清爽

生姜豬肉定食 480YEN,冰茶、味噌湯及醃菜是隨定食送上,旁邊的雜菜有沙律醬,
冰茶甜甜的,豬肉挺柔軟,而且姜味香濃,不錯

 沖繩苦瓜定食,其貌不揚,但別少看這碟,
集合沖繩兩大特色 - 苦瓜、午餐肉,份量大,味道好,
480YEN絕對超值


去對哪裏都是看見這一幕...
不過拍這張相的重點是,原來吃SOBA時背包豬忘記放紅薑....

總結是除了最強食堂位於那霸市郊外,味道、價格和份量都很吸引,不足1200yen就夠3個人的晚餐(當然不是很飽),而且可以體驗地道沖繩味道和食堂感覺,這裏是個好選擇。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系列: 

往 沖繩自助旅遊 目錄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