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讚沖繩海景~ 海岸遊步道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海岸遊步道的入口位於海豚劇場附近,沿木棧道走,去的時候天氣很好,陽光極充足,途看到無敵的海景,與龜之濱和翡翠海灘相比,這邊感受的是自然的、不受人為影響的海灘之美。但海岸遊步道名氣遠較翡翠海灘和龜之濱低,不論日文和中文的資料也很少,最後要用google map的星圖才能確認可以看到沙灘。
感謝コーさん提供,google street view 是有的,http://goo.gl/9ilQNa

背包豬只步行了其中一段,沿途已看到3個海灘,風景各有不同,其中一個海灘木棧道有樓梯,背包豬下去戲水。因為花了太多時間在這邊看海玩水,所以放棄了後半段的遊步道,步行回海龜館去。

印象中背包豬所走的那一段海岸遊步道絕大部份都是平路,就算推嬰兒車和輪椅也沒問題,是扶老攜幼也可以欣賞對超漂亮海景的好地方。

背包豬個人後感是,天氣很好陽光充足時來海洋博公園不來看海,絕對會後悔。時間有限的話,可以去之後介紹的龜之濱,那裏的海也是很漂亮的,但缺點是遊客較多。

具體位置參考: 往 沖繩 海洋博公園攻略

不是在什麼一級渡假村,是在海博園的免費區域。大家都只去名氣大的翡翠海灘,
不來這裏。反過來想,因為名氣近乎零,所以才能保持這麼美麗的景色


真的是"美麗海"啊~

要不是當時身處現場,背包豬也不相信沖繩的海水可以如此漂亮

海劇劇場旁邊(近海那邊)有個涼亭,旁邊的木棧道就是海岸遊步道的入口

棧道是沿海而築,沒有蓋,所以天氣不好時會比較麻煩

由棧道往下望,一級棒的海水

~=~版權聲明~=~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更多資訊只在<花小錢去旅行>發佈
 Google+社群
~=~=~=~


在涼亭休息午餐

自備食物來野餐,一邊欣賞絕讚的海景,一邊聽浪濤聲感受海風,是一大享受。
終於吃到哈蜜瓜面包,雖然味道一般,還有炒面面包到今天還未吃到~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午餐後往旁邊的無人沙灘玩水,沿樓梯就可以抵達

 這邊沒有救生員,而且大浪,游泳還是去翡翠海灘比較安全

這邊的沙主要是由珊瑚和貝殼組成,不想刮傷還是建議先穿拖鞋

沒有陽光直接照射時,海水的透明度會沒那麼好,
所以一定要選擇陽光充足時才來,最好是下午之前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