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Hotel 那霸新都心早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SuperHotel 沖繩那霸新都心吃早餐的指定時間是早上7-830分,雖然背包豬試過7時前來到大堂時,吃早餐的地方坐滿了一半,而且大家已經開始吃了,也看過早上9時還有人在吃早餐。

連續吃了4天早餐,發現每天早餐必定有沙津、白飯、蘿蔔味噌湯和面包,其餘還有4款配菜,2款是熱,2款是冷,冷盤其中一種必定為雞蛋料理,另一款為蔬菜。每天都有紫槊和納豆,醬菜則有時為米糠蘿蔔或茄子。吃早餐時間自動飲品機是免費享用。


味道清淡,蔬菜是主力,肉類比較少,偶然會有白身魚、三文魚,有一天有雞肉咖喱,但背包豬遇不上雞肉。連續吃了4天,暫時也吃不厭,晚上主要吃肉類,早上主要吃蔬菜,這個配搭剛好。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食物來源也有清楚列出

4天早餐,擺盤時處理過,所以看起來很盛。



面包有好幾種,其中牛角包再放進烤箱裏加熱後,牛油味濃而香脆,不油膩,配上咖啡很好吃,牛角包一出來很快就沒了,所以要留心補充的時間。圓的是普通餐包和芝士包,方型是甜的,芝士包再加熱也不錯。有牛油和果醬,但味道一般。



如果當天有滑蛋的話,也要試試雞蛋吐司,把吐司再加熱後,把冷的雞蛋放上去,熱的面包配上冷的滑蛋,享受啊。

有職員定時添加食物,其中一天815分左右就會回收面包,所以不可以太遲來。

 
人參是指紅蘿蔔

飲品機分開熱飲和凍飲,可以選擇不加冰,但背包豬試過按過,但還是有冰。

熱飲有4種咖啡
牛奶咖啡(右邊開始數第2行第1-2)很甜
普通咖啡(右邊開始數第3行第2)比較苦
Blendy咖啡(右邊開始數第1-2行第3)可以選擇只有咖啡、加糖、加奶還加加糖奶  這個比直火焙煎濃一點
直火焙煎咖啡(右邊開始數第1-2行第4) 可以選擇只有咖啡、加糖、加奶還加加糖奶  這個比較適合背包豬口味

朱古力(可可)很甜,紅茶是加了橙汁,凍飲只有咖啡



吃完要自己把盤子分類收好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