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菲拉麗茲酒店 大阪三人住宿(更新:2016年3月)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菲拉麗茲大酒店其實就是上次在日本橋住的Hotel Hillarys ,中文名字有點怪怪的。

今次背包豬的行程在紅葉旺季,京都像樣的住宿都大幅加價,所以放棄住在京都,幸好背包豬訂房時,找到上次住的日本橋Hotel Hillayrs 3人房包早餐1晚還是淡季價格8100yen,酒店在紅葉旺季還有這種淡季價格,無敵價,就決定連續住4

有關Hotel Hillarys 的情況參考上一次的遊記,便宜又舒服酒店 大阪日本橋 –$4100日本7天遊,這篇不再重覆。

今年3月住過後,現在11月再住,現在酒店有繁體中文的指南,看來酒店很重視華人客源,
今次幫我們CHECK IN的職員用英語溝通沒問題。

房間與上次沒太大分別


今次住的房間有窗口,但只能打開一點,連街景也看不到

免費的面包與咖啡還有供應,面包準時的在早上六時供應,但遇到某些住客一個人一次過拿十多二十個面包,這樣做不太好吧。

大堂免費面包配mocha
(mocha其實就是用大堂的免費咖啡機,1份朱古力+2份咖啡,
經過多次試驗,這個配方味道最好)

更新於2016年3月:
背包豬2月時的山陽山陰之旅也曾經想過來吃早餐,但搜尋資料後,發現2015年尾的時候,這裏的自助早餐已經改為套餐,想吃早餐的各位要留意喔!


至於早餐方面,早餐和上次一樣好吃,連續吃了4每天肉類主菜也有不同,配菜,例如:煎蛋卷、惣菜等 菜式都很相約,但盛菜的碟變少了,但重點是但問題是冬天時,食物很快就冷掉,雖然菜放涼了也好吃,但在只有數度的天氣下,總想吃一點暖暖的食物,熱食只有白飯、味噌湯和飲料,雖然如此,背包豬每天也吃得很滿足。

 
左邊是11月,右邊是3月

其中兩天的早餐有鮭魚,在連鎖快餐店一件要150-200YEN,吃兩件鮭魚這個500YEN的早餐就回本,雖然背包豬的房價是包早餐。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另外一天還有炸蠔,早餐有炸蠔,愈吃愈不可思議,這樣的早餐是怎樣能回本的啊?

每天的菜式也有點不同

最後一天有壽司,在右上角

評語


如果你像我們一樣早去晚歸,只求整潔、交通方便、生活機能充足,菲拉麗茲酒店很不錯,但如果你會在酒店房間花上一段時間的話,這間酒店房間實在有點細,空間不足。總結,住在這裏和上次一樣滿意,特別是紅葉旺季能以這個價格住下來更覺超值,下次還是會來住。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