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看櫻花?日本天氣大亂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櫻花明明要經歷寒冬之後,天氣變暖時才開花,但今年日本就有10月開櫻花的奇事。根據報導,東京都江東區亀戸中央公園、京都市山科區大乗院等全日本5個地方有櫻花盛開報告。

----以下為2013年的情況 ----

圖片來源: NHK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網站皆為抄襲。
 Google+社群

日本東京市中心上星期六氣溫高達31.3度,是138年有記錄以來最高溫的10月,但根據日本氣象廳表示,本星期氣溫將急降,東京市中心、福岡市的最低溫約是16度,大阪市約17度,名古屋約15度,宮城縣仙台市13度。

----以下為2013年的情況 ----

沒想到2016年京都的櫻花點景 - 毘沙門堂10月也有櫻花開花。

毘沙門堂有很少量櫻花開花,而北野天滿宮也有極少量梅花開花。雖然不是第一次(相關文章:10月看櫻花?),只能說今年的天氣有點反常。

 10月21日 圖片來源:毘沙門堂

資料來源:
暑い日続き春と勘違い?ソメイヨシノ開花…京都 - 讀賣新聞
日本天熱亂序 櫻花十月開 - 星島日報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