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榮紀州鐵道飯店 評語 名古屋酒店篇2 Day6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在Day6的酒店住在Day1 酒店的附近。因為在買機票之後才預訂,又遇上星期六,3人房以10500yen拿下來,已經是最便宜的選擇。與大阪日本橋和京都的酒店相比,我們在名古屋住的兩間酒店都不是那種級數,不過,名古屋市內有3人房的便宜酒店不多,所以也沒辦法。


酒店設備舊,房間很小,我們的行李已經少,行李要放在門口。
特別是住過京都的酒店後,有由天堂跌到凡間的感覺。

酒店大堂




大堂有微波爐

 




設施舊,看看燈制和冷氣機制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晚飯又回去第一天的食堂,然在地下街買了愛知產草莓,連稅250yen14

由左邊數第三橦大樓,有一個藍色帳篷的就是酒店
===
酒店名稱: 名古屋榮紀州鐵道飯店(名古屋)
優點: 職員能說英文、入住前曾用電郵聯絡,很快就得到回覆(是日式英文,要花點時間理解) 評語: 房間小,設施舊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