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免費wifi無線網絡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NTT東日本於2012年年底推出了專提供給遊客用的免費wifi,只需出示護照,在機場或旅遊資訊中心等地方的櫃台索取專用免費Wi-Fi上網卡便可。卡上寫了登入所需的帳號及密碼,
於接收到NTT東日本Wi-Fi訊號(0000FLETS-PORTAL)的接駁點,按照指示輸入便可以免費使用。除了這個外,還可以下載一個免費的WIFI APPS,可以使用其他網絡,伸延閱讀: 日本免費wifi apps

使用限期: 14日(336小時)
使用地點: 東日本共有超過21,000個熱點(截至2013年3月22日為止),東京都內請看下文
使用方法: 請參考官網 http://flets.com/freewifi/hk/step.html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免費Wi-Fi上網卡派發地點---------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抄襲及假冒網站。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能申請免費wifi的地方共有兩處,第一個為成田機場第二客運大樓,另一個地方為秋葉原內的指定的商店。

1. 成田機場免費Wi-Fi上網卡派發地點 (資料更新於2013年12月31日,成田機場的免費Wi-Fi上網卡派發重新開始)

成田機場免費Wi-Fi上網卡派發地點位置(圖片來源: 成田機場)

成田機場第二客運大樓 地下 國際線接機閘口 A地區附近
派發時期:從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至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機場A閘口開放的日子
派發時間:12:00~21:00
派發地點:成田機場第二客運大樓本館地下A地區臨時櫃檯

東京免費WIFI上網卡派發日期
2014年1月
3,4,7,8,11,12,15,16,19,20,23,24,27,28,31日
2014年2月
1,4,5,8,9,12,13,16,17,20,21,24,25,28日
2014年3月
1,4,5,8,9,12,13,16,17,20日
請留意,派發日期可能會更改
===


2. 秋葉原免費Wi-Fi上網卡派發地點
秋葉原內的指定免稅店可以辦理免費Wi-Fi上網卡,請參考秋葉原免費wifi熱點地圖的右下角。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