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坂+三年坂+地藏小路+石塀小路 Day5京都巴士一日券遊5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清水寺看過青龍會之後,就往三年坂出發。三年坂這一段都是樓梯,整條路上都是滿滿的人。沿途都是賣紀念品的店舖,當中最多的就是賣八橋,店家都會有免費的試食,可以吃過之後才決定買不買。


由三年坂與二年坂交界橫走,就看到八坂塔,也是清水寺一帶的經典景色。然後原路折返二年坂,二年坂上的店舖與三年坂略有不同。在二年坂接近盡頭,還未到高台寺公園,往左看有看見地藏小路。地藏小路不顯眼,只要緊記往左望就不會錯過。

三年坂與二年坂有很多和服美女


地藏小路其實是店舖門口的一段路,大概2-3長,放了好幾個可愛的小地藏,每個地藏上都有一句日文的金句,所以被稱為地藏小路。在店舖的門口還有一隻大龍貓。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離開地藏小路沿二年坂繼續向前行,在經過高台寺的十字路口後,大約向前先數米,往左看就有個路口,抬頭看會看見石塀小路的指示燈,進去就是石塀小路。

石塀小路不長,但兩旁都建築都帶有濃濃的傳統京都風味。

看到燈籠就要往小路走

===
逛完石塀小路,就回原路向前走,由民宅中穿過去,不用5分鐘就回到祇園巴士站,乘坐市京都巴士12號,出發往西陣織會館看和服表演。

Bus No 7京都市巴士12 祇園 堀川今出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