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大戲棚2013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13年的西九大戲棚將於30/1-16/2/2013舉行,今年的活動除了粵劇表演外,香港舞蹈團帶來民間舞演出,增設「當代音樂」環節,帶來新穎的中西樂fusionA Cappella無伴奏合唱樂團演出。

2013年的戲棚設計,使用了約一千條杉木及一萬支竹竿,設計參考北京故宮設計,戲棚建成後為3層金色宮殿建築,並會攞放傳統巨型花牌增添氣氛。戲棚外新增大戲棚市集,設有30多個檔攤,售賣傳統小吃、傳統手工藝,包括麵粉公仔、木刻書法等及潮流手作。


西九大戲棚2013 官方網站
主題: 城市記憶
日期:2013130 216
地點:西九文化區廣東道入口 (消防局側)
開放時間:下午3時至1030

----------------------------------------
相關連結
2013年 香港新年春節活動一覽 
西九大戲棚 - 2012年新春特別節目
----------------------------------

交通指南
鐵路 :
乘搭港鐵西鐵線在柯士甸站下車(F出口),然後步行約十分鐘;或乘搭港鐵荃灣線在佐敦站下車(C2出口),然後步行約十五分鐘,便可到達西九文化區廣東道入口。
巴士  :
乘搭九巴第 2C、3C、12、14、110、215X、238X、260X、268B、269B、270A、281A或296D號線,在廣東道下車,然後步行約十分鐘,便可到達西九文化區廣東道入口。
專線小巴  :
乘搭專線小巴第 6A 、77M 或 78 號線,在廣東道下車,然後步行約五分鐘,便可到達西九文化區廣東道入口。

西九大戲棚2013 地圖(圖片來源:西九大戲棚)

部份活動已經開始售票,詳情參考活動節目表
免費節目 
活動名稱: 大戲棚市集
130216 (年初一及二休息)
下午3時至1030
 
活動名稱: 戲曲中心設計比賽展覽
130216 (年初一及二休息)
下午3時至1030
===

以下免費動,不設劃位,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中國舞蹈
腳尖上的中國— 視覺品嚐的風味
日期: 201329

青年粵劇
日期: 2013!212216
粵劇折子戲導賞
《蓋世雙雄霸楚城》
《馬上良緣》

資料來源: 西九大戲棚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