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小小奢華之旅,起行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如果乘坐Emirates(阿聯酋航空)聯程航班,就要留意自己符不符合享用以下福利。


花小錢Tips
乘坐Emirates(阿聯酋航空)的聯程航班,如果轉機時間為4小時或以上,就可以在轉機機場免費領取Meal Voucher(餐劵),在機場的指定餐廳使用。如果轉機時間為8小時以上,符合指定條件,更可以免費入住酒店(只限正價機票)

幹嗎要一開始就說這個?因為在Emirates的官網上是沒有清楚列明這項服務,是TJ前輩打電話去問客戶服務熱線,才肯定有這項服務。


在杜拜國際機場,Emirates位於第三客運大樓。在杜拜轉機時,需要再進行安檢,才能進入候機大堂。

領取Meal Voucher的櫃台位於候機大堂中,是獨立的一個櫃台,需要出示登機証。櫃台的服務態度欠佳,而且很官僚,TJ前輩在此發生不愉快的事件。TJ前輩的後感是,領取Meal Voucher的櫃台追不上Emirates整體服務質素。
傳說中的Emirates Meal Voucher入手,拿取後登機証會蓋印,証明已經領取Meal Voucher

可以使用Meal Voucher(餐劵)的地方有3個,1.泰式、2.意大利食物、3.麥當勞McDonald,泰式餐廳的炒飯味道不錯,意大利食物味道不行。

撇除領取Meal Voucher時的不愉快經歷,Emirates整體的服務也感到滿意。阿聯酋航空的機隊較新,A380的質素當然好,就算是波音777客機,也很舒服。
 這是飛機餐,用金屬餐具,食物質素不錯


小食,啤酒、伏特加及Gin任飲

A3803個位於機身不同位置的相機,可以即時看到飛機的情況,777客機只2個相機

 來到杜拜國際機場,轉機往維也納,Emirates位於第三客運大樓

阿聯酋航空的客運航樓內有嬰兒車借用,貼心的服務,
領取Meal Voucher的櫃台服務,實在追不上阿聯酋整體的質素。

電影有很多選擇,而且顯示屏蠻大,看起來也很舒服

來到維也納機場,小小奢華之旅,起行!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