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吃米芝蓮/米其林星級餐廳2 一點心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太子地鐵站的A出口,在步行的範圍之內,就有兩間米芝蓮/米其林的一星餐廳,而且,以米芝蓮/米其林的一星這個標準來說,都是屬於很便宜.一間是現在很有名的添好運點心專門店深水X分店, ,另一間就一點心.有關添好運的資料,請參考 添好運菜單與價格深水埗添好運食評.


一點心於2012年被評為米芝蓮/米其林的一星餐廳.與添好運一樣,都是新式的點心專門店.在太子地鐵站A出口轉彎向前走,在中港直通巴士前一個街口,在地鐵站五分鐘之內就會到達.店舖面積細,座位只有約三四十個,所以繁忙時間需要長時間輪候.平日下午六時來到,人相對的少,直接內進.


店內的裝潢比較時尚,沒有一般茶樓的感覺,但店舖不大,位置不多

 
這裏跟添好運一樣,也是沒有茶壺,茶只有普洱,侍應會主動過來添茶.茶介每人$2.


 點心有四十多種,最基本的種類都一應俱全.一點心的價格與添好運差不多,如果星期日或假期來吃,會較在茶樓吃更便宜,所以假期時在店外輪候的人會更多.

豐料糯米雞 $20
一點心的糯米雞,雖然說是豐料”,糯米雞的餡感覺上與茶樓吃的差不多,打開荷葉後,能食用的糯米雞份量也不少.整體味道上不太鹹亦不太油,較添好運的糯米雞更勝一籌.
 
精製馬拉糕 $16
一個正常蒸籠的大小,共有6.馬拉糕口感鬆軟,不太乾,背包豬個人認為太甜,嚐甜的可能會覺得剛好,整體來說也不錯.

 
香茜牛肉腸 $15
腸粉味道一般,餡也比較少,陳皮味道濃郁.
===

如果想以一個非常合理的價錢,去品嘗米芝蓮/米其林的一星餐廳,一點心會是個好選擇.不過先提是人數要少,而且要吃完就走.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香港觀光地圖 Hong Kong Travel Map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