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居民網上免費辦理往香港手續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根據香港傳媒於2012年5月15日下午的報導,香港的財政司長曾俊華在台北為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主持開幕禮時表示,於2012年9月1日開始,為方便台灣旅客往香港旅遊,合資格的臺灣居民可自行在網上免費預先辦理入境登記,登記人會即時獲悉結果.成功登記的臺灣居民,可憑自行列印的登記通知書及持有返回臺灣的有效旅行證件來港.預辦入境登記的有效期是2個月,期間登記人可入境香港2,每次可逗留30.香港入境處正就計劃擬定具體安排,稍後再公佈詳情.

相較於現行的網上港簽,新安排的不同在於,網上港簽將免費(免去港幣50元的費用),而且台灣民眾可用自己私人的電腦申請后,自行列印簽證證明,再到機場辦登機登記,新的網上港簽允許赴港兩次,每次可停留30.現時台灣旅行社為旅客在網上辦理來港簽證,收費由五百元至一千元新台幣不等.


資料來源
Yahoo! 新聞香港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