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貴陽 day 8-9 [西南之旅 – 坐火車+飛機遊中國5]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往青岩古鎮的公交總站的一帶,有很多特色小吃.這個黃色的玉米糕,在貴陽很常見,吃之前要放在網上烘烤,然後才吃,一個rmb2.咬下去很鬆軟,本身沒有特別的味道,不甜亦不鹹,只留下淡淡的炭烤味及焦焦脆脆的外皮.



 吃完後發現挺飽肚的

 有點辣的公婆餅,在中國其他地方都有連鎖店,1個2.5元
 在寒冷的天氣下吃這個不錯

 
烤玉米一條rmb3,就是單純的玉米,不會有醬汁加在上面一起烤
不知名的小吃,只看見辣椒,所以沒吃

晚上,氣溫又再次下降,所以就在青岩古鎮的公交總站旁吃火鍋.
 
清湯底


食物可以一份份的叫,也可以一串串的拿,叫了牛肉羊肉及一些蔬菜,一共44
米飯要每位3,以中國的標準來說是比較貴,這家的米飯加入了小米
 day9的早餐是糯米飯,配料都是藏在糯米飯中,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及食量來買,這個是2元的份量,飯都是純糯米,口感扎實,一個2元的已經很飽.

 在往機場之前的午餐,在酒店旁吃,所以價格不便宜,而且味道一般,清湯雞加菜42,雞半隻的份量也沒有,總共要77元.要不是趕時間,坐公交往青岩古鎮的公交總站附近吃,比在這裏吃好.
 貴陽有名的素面,果真是素"面,要4元一碗
 湯包6.510

回目錄

===
[Advertisements]

中國自助旅行新分享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中國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花小錢坐火車遊中國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